close

IMG_1691  

這是我節日常收到的感謝詞,我告訴各位我並不是一個喜歡人逢迎拍馬的人,對於大家的感謝我其實只是希望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因為我而變好了。

 

  小時候我一直希望能改變一切,直到我七歲那年,我常常夜裡偷偷地哭泣,因為我從我的人生地圖中,我發現我仔細檢視我的未來,我的人生卻毫無勝算可言,其實我不好高騖遠,當時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老天讓我離一般人的起跑線這麼遠,我曾經想投機取巧也曾經想利用我的聰明從事一步登天的大事,而事實也證明我確實能夠一手遮天,但是這樣能夠長久嗎?

  所以我最後告訴自己讓自己生活簡單點,就好好作事別把腦筋動到不該動的地方去,這二十年,認識我的朋友你們回頭想想,錯過的、看戲的、看笑話的、等天上掉下禮物的,看看現在我及站在我身邊的這群事業夥伴,我及美味王真的沒讓支持的朋友失望是嗎?

  在特訓期間,我失去我的戰友,當時我告訴他不要害怕,我無論如何就算下地獄我都要把他拖回來,結果他死在我的背上,之後我過的很不開心,我一直到現在我都告訴自己,如果可以我一個也不想放棄。

  幾年前我的孩子難過的跟我說,我只愛錢根本不關心他,這句話讓我聽了很難過,因為他不了解我,我除了賺錢,這背後的意義何其重大,看看台灣看看國際,多少比我笨的去利用傳銷、利用人脈、利用詐數換取富裕的人生,這些看在我的眼裡,我其實可以做的比他們更壞更讓人咬牙切齒,但是我並沒有去選擇那條比較輕鬆的道路,把自己的快樂與富裕建築在別人痛苦甚至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上,我認為不夠光彩,雖然我也認為這些人活該死好,但是我選擇在眾生中給願意選擇正道的朋友一個機會,因為他們常說有頭髮誰願意光頭,而我提供了頭髮,如果你還是光著頭,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其實要讓中下階層改變位置本來就是天裡不容的事,生活會苦絕不會平白無故,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如何能夠不聞不問呢?

  我其實一直希望與全世界的朋友合作創業,因為我的智慧並沒有區域限制也沒有產業限制,並不是說只適合於食品業,而這麼多年我發現不能雞犬升天的原因還是因為一般人沒有辦法下定決心的緣故,人類好逸惡勞喜歡找藉口的心,讓自己一輩子也出不了頭。

  這就好比過去我畫人像,我問老師,要怎麼畫?他只教我「不擇手段」,而今天我只會再加上一句「在不會影響他人的情形下」。

要改變人生,就必須像戒毒一樣。

困難,但是只要有決心,一定能完成。

  這些日子我很少發表文章了,因為我認為我又上了更高的層次,這不是代表我更高不可攀了,而是我要做的事更多也更複雜了,好在這些年我在網上的文章已經三四千篇,我想我要說的也大部分說完了,接下來就靠各位去體會了,不過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其實大家能在美味王創業初期與我合作,我必須肯定各位,你們辛苦了,但是往後你們是不是能夠與我一起抵達我設定的未來,那就要看看大家從今天起是不是真的專業了真的用心而定,接下來美味王將會加速發展我的第二階段計畫,接下來的計畫比較適合一般人參與,我們將用良心與正義取代目前的食品業,對於這些年已經與我合作多年的夥伴們,我當然要在這歡樂的佳節時分先向大家恭賀,能聽到、看到各位今天比以前好過很多的消息,真的打從心裡為各位感到開心,也祝福大家佳節快樂,對於中國的經濟已經開始為期十年的修正期,而國際間也以進入了至少五年的調整階段,不過我先跟各位說,這是好的,因為下一次的世界榮景才是危險的開端,所以很高興大家能在世界進入盤整的過程中,不但讓自己的生活變好了,也讓自己專業了,這顯示大家可以與我做好準備進入我們最輝煌的事業發展期。

  而對於其他朋友,不管是不是與我們相關,我則還是語重心長的說,好好下個決心步上正軌吧,不管什麼行業都需要身體力行,常常看我文章改變不了貧窮的事實,而努力自欺欺人的從事沒有未來的事業也不可能改變現狀,有空多看看我的文章,想想自己,用心踏實的從基礎學習,不管是我的事業還是別的事業,我相信不久我也能聽到你們告訴我,你們也變好了。

  最後,我在這裡告訴我的團隊,美味王正準備執行第二期的營造工程,並開始積極於全世界尋覓合作夥伴並駐地建廠,我們將會以過去審慎的方式繼續努力發展國際事業,預估今年將會再有兩廠計畫執行,而在過去激流中扶著枯木的朋友,這段時間你是不是也已經學會游泳了呢?記得,如果還沒,那請大家要加快腳步,經濟要變天了!再不會游泳就太慢了喔!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