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52 

IMG_9851

IMG_9844 

IMG_9854

IMG_9865

IMG_9845

  讓美味王集團協助你的餐飲業登上國際舞台!

  在日本時我一直不懂一個道理,為什麼大部分的人對於自己的專業保持著非常崇高的敬意,師徒傳承間總是夾雜著許多商業以外的關係,我總是想如果能把這些日本達人潛心研究的技術,能夠跳脫傳統固執,合理有償的推向國際舞台,我想未來將會是一個充滿美食文化的世界。

  在台灣時我一直不懂一個道理,為什麼大部分的人對於技術總是過度神祕甚至敝帚自珍的認為自己的配方與技術是最好的,因為過於保護不願意合作,往往失去機會失去龐大的商機。

  這些年我一直不敢講一句實話,我們是不是用實際證明了與美味王合作才是對的。

  還有,是不是該聽我的建言才對。

  四十年來,台灣的餐飲業一波一波的洗盤,長江後浪推前浪之後,許多師父許多前輩都不在舞台上了,回頭望望美味王依然存在,所以如果日本人願意廣泛的與外界分享他的努力成果,而台灣人願意真誠的與美味王合作,現在是不是就是我們的市場。

  章魚燒在十年前引進台灣,當時曾經風靡一時,大街小巷能開的都開滿了,接著就一家一家的倒到完,當時我跟我的各戶說,創業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看好就下,另一種就是等不好再做,像一個連鎖烘焙咖啡,那就是前者,因為一下子就回本,接下來你可以高價賣給第二手去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一窩蜂的商品,要等倒光了過幾年再開,章魚燒是不是倒光後兩年我才告訴大家開,章魚燒在日本兩大特色,第一外酥內軟,第二種是外脆內軟,美味王引進台灣後繼續供應這兩種特色的原料,你說哪種好,因為這是大族群的堅持,各有愛好者。

  就像最近台北的鬆餅過去的可麗餅,我看台灣人不管知不知道美味王大概都吃過我們精心嚴制的這些美食原料,利用嚴密的估算為一般人調配出輕易就能做出具廚師水準的美味料理來,這些年我們到了大陸到了東南亞到了歐洲到了中南美到了美國,我曾說希望有一天有人類的地方就有美味王的存在,希望大家不要誤會這全是為了錢,對我來說是一份責任,大家這些年大概都已經略知,人類的疾病大部分都是禍從口入,雖然食品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如果要像大公司遇到塑化劑再來推說自己是受害者,這樣似乎對可能因此罹患疾病的人來說有點不負責任,而目前的烘焙類商品都含有金屬的鋁,而如果不含鋁,品質就會大打折扣,雖然台灣食品法規允許含有少量的鋁,但是可以不要有嗎?是我一直問自己的一句話。

  這一句話,大家聽似簡單,但是對於一般食品業者卻是很兩難,不檢出,你的產品幾乎賣不出去,微量可以,但是卻需要過量才好,目前添加劑只有美國進口才能克服這個問題,自行生產絕對不是小廠可以辦到的事,怎麼辦呢?超越美國技術,這是我希望達成的使命,一句話,研發人員不眠不休就在衛服部成立前完成開發,現在你們知道烘焙產品含鋁嗎?現在知道了?但是你們知道是非常少數的店家的產品才不含鋁嗎?

  美味王是其中一家,我與研發人員創立美味王,我們受的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為了有效控制產品,我們不像其他業界,一台車公司只負責logo所有零組件全部對外採購,美味王除了農夫,能自行開發就自行開發,這也造就了今日我們可以到各國落定生根獨立設廠的優勢,所以我們不是廣告美味王,不是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美味王從一開始設立你很少看過聽過我去拜訪大家祈求大家與我合作,都是現在龐大的連鎖體系慧眼獨具,知道我們是一家這樣用心的企業,而我們也沒有讓所有支持我們的企業失望,這麼龐大眾多的餐飲事業想當初,都是從第一家店與我們一起走過這麼多年的艱辛歲月,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與支持,今年美味王又將為了服務更龐大的客戶,繼續的在國際間擴廠,祝福大家與我們一起成長一起享受未來豐碩的成果!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