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30 378  

 

  一個人會得癌症代表這個人長期那個部分是處於不平衡的狀態,從現在起檢視一下自己,你是不是長期喝熱湯,如果是那罹患食道癌的機會就非常的高,你是不是長期飲酒熬夜,如果是那你罹患肝癌的機率就比一般人高出許多!

 

  今天研究這個不是怕死,而是不想不好死,我從不怕死一生有一半活在刀光槍口之間,但是只求好死,這是我的願望,很多人對癌症完全沒有概念,人類喜歡走到絕路才來研究對策,生活如此創業如此對自己身體也是如此,我簡單說癌症癌細胞的產生就是因為你改變了你身體的平衡所致,這不包含遺傳,遺傳者要從出生就開始調回來,癌症的產生就是一個指令,遺傳也就是延續一個指令,這個指令是說這個人在慢性自殺,所有的細胞要獨立生存,脫離這個人的代謝指令,癌細胞與正常細胞一樣,但是因為長期的刺激及不和緩的外力讓細胞產生病變,我用白話說明給大家聽,就是一個細胞認為這個人好像不想活了,因此為了自救,癌細胞脫離你的指令,原本他應該老化衰敗死亡代謝,但是當他接受到你對於身體不當的使用,於是脫離你的指令,自己產生自己的程式,不衰敗死亡,就慢慢地持續長大變成腫瘤,而癌細胞最麻煩的是在他有這樣的危機意識時,他不但不是自己這樣想他還會努力地跟附近的細胞溝通,請求大家支持,如果當你罹癌之後,你不馬上瞭解自己最有可能罹癌的生活方式,而加以終止,那其他細胞就會相信他,背離你支持他,努力供給他資源養分產生神經系統,賦予它通路,這時候就會開始蔓延,慢慢的你就離上帝越來越近了。

 

  而人罹癌,喝水與進食是最大的問題,因為長期氯含量都過高,加上地下水加上高濃度的複方食品添加物,這些都是次要,主要是你用激進的方式長期的衝擊你的器官,造成他啟動自我保護反映,脫離你的控制,所以我不能說聽我的你就不會罹癌,而是你要如我剛才所說,不要長期做很多不是人應該有的行為,比如不睡覺,暴飲暴食,常吃會傷害身體的東西(不是刺激性的食物喔),是會造成穿孔或是破損的東西,而因為臺灣飲食生活罹癌率太高,所以如果你的飲食不是吃素或是方便菜者,你平時吃蔬菜水果的量是不可能抑制癌症的罹患可能,因為負面的飲食遠遠超過這些小小的幫助,因此臺灣人才會罹癌機率那麼高,這也是臺灣錯誤觀念的地方,在臺灣你必須將蔬菜水果每天不停地灌進去才可能平衡,但是你有嗎?不可能對不對,所以要去買濃縮或是萃取的防癌食品來吃,不過大家想一想一邊吃毒藥一邊吃解藥,這樣好嗎?

 

  我想今天我的文章是讓人最懂癌症的方式,我想從今天起你一定知道該怎麼做,就是愛護身體之外,就是吃一些升級版的蔬菜水果,而人類因為對於精緻飲食幾乎都是過敏的狀態,因此目前人類的身體依舊在長期抵抗,如果你能多攝取益生菌或是優若乳,這不是廣告,這是在替你消災解厄,因為我們一天真的難以避免接受到不適合的飲食,既然接觸到了,我們就要利用現今的技術協助我們的身體輕易的排除與反應過去,簡單說只要你的器官越接觸卡卡,不是女神卡卡喔,是卡的越厲害越有機會遇到上帝卡卡,到時候簽完名是回不來的喔!

 

   我研究很久發現很多人罹癌後,開始停止吃肉,吃些生機飲食的食物,配合治療,很多人都延長了很長的生命,其中確實是有跡證可以依循,第一是信念,因為人類的生理訊號是意念傳導加上長期養成,因此愉悅與放鬆度假般的生活,會讓身體產生很多健康的分泌元素,這在未罹癌時會讓身體機能正常運作,減少罹癌率,而當你罹癌時會讓健康細胞減少支持癌細胞的訊號,讓蔓延率降低,甚至讓癌細胞進入潛伏狀態,不過這需要自我催眠正向思維才有可能發生,其實罹癌事實上都不應該比醫生的推估期提早死亡,但是切勿聽信亂七八糟的方法,堅持信念最重要。

 

   很多人問我,為甚麼末期都很難改變,這跟我輔導創業談觀念一樣,如果家人跟你說開車不要太快,但是你認為你技術好開車總是開到時數兩百,今天巧遇一個急轉彎,你認為你的技術可以過彎嗎?當然有人很幸運,不過真的少之又少,這樣大家就會比較清楚,防癌確實比治癌來的輕鬆,因為要說服一般細胞不要轉化成癌細胞,只要讓他不要產生危機感就好,但是一旦已確認你確實已經放棄你的身體,癌細胞會誤以為你要自殺,因此就會開始脫離指令,自己求生,這時候他就會關閉對外聯繫,開始成為一個獨立個體,因此要去除癌細胞除了他本身以外,還要將他對外聯繫的通路全部都賭死,這比跟臺灣深藍跟深綠溝通還難,不過我還是鼓勵罹癌者要正面以對,儘快的讓你的身體活過來,但是要知道生機飲食絕對不是特效,為甚麼呢?因為健康飲食的量,太低,你吃十天的量才能抵一天,根本來不及轉彎,所以才會幾乎都會掉落懸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細胞 癌症 蔬菜水果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