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b (13)  

  有人好奇,好像我對打官司樂此不疲!有人認為打官司是為了彰顯我自己的能力,但是如果你曾經真正站在法庭上,卻始終懷疑司法是否還存在正義時,你就一定可以感受到我今天真正的想法,打官司不好玩也無法彰顯我的厲害與能力,我每每站上火線其壓力與承受力都是外人無法想像的!但是大家是否覺得奇怪,那我為什麼還要挺身而出呢?這絕對不是從來沒輸過的自恃,而是公理正義必須捍衛與堅持!

   我的朋友希望你們能瞭解,生存不只是獨善其身而以,更期待能兼善天下,我之所以強悍並非為已之私,而是我曾經害怕過曾經恐懼過,曾經欲哭無淚求助無門,知道無依無靠無能為力的絕望與無助,所以希望在讓自己累積實力無所恐怖之餘,能帶給週糟的朋友一絲溫暖安全無有恐懼!僅僅這樣單純而已,我相信這次我重罪的朋友一定能獲得輕判,更深信無故收牽連的朋友一定能獲得正義,窮盡一切我只是期待最終的結果是公理正義能夠獲得彰顯,對於律師我不是不認同,而是能把大家的案子當成自己的能有幾人呢?

 

  過去我因為忙所以把官司交付給一個律師界的敗類,不但出庭遲到還恐嚇我與對方和解,完全不顧當事人的權益惡劣之極,從那之後,所有訴訟我都親上火線,與我交手過的律師、檢察官、法官一定不陌生,你們只有專業勿枉勿縱一條路可以選擇,因為膽敢違誤我一定幫你廣告,我不是律師我沒有討好各位的必要,如果你不想在網上留下你恐龍的基因,你只有專業論法一條路可以選擇!

 

  記得去年政府追償我奢侈稅的案子,沒有律師說有勝算,但是告訴大家我為什麼認為我一定贏,因為事實,事實是不會因為時間或是人為因素而改變的,事實是不容許扭曲的,我不是投資客不能因為代書的疏忽要我附連帶責任,我直接起訴行政單位,今天我贏了,如果當時我相信律師,結果會是什麼呢?

 

  請大家記得,命是自己的,只有自己能救自己,如果世上能多點像我這樣的人,就不會有不公不義,不會有弱勢與遺憾,只希望受我恩惠的朋友,不須言謝,只需把我的愛適時的傳遞下去,適時的去幫助身邊的親友,使其遠離災厄無有恐怖,是為吾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義 打官司 律師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