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中的定律是一個單方向的運行的方式,我不認為不可逆,所以才會發生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時光旅行說,很多人在研究這些事務的同時,我都覺得好笑,如果我告訴大家宇宙中有很多無意義的事,你到時候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今天很多人在談因果與前世今生時,多少宗教一直這樣的重複限制的人類的思想,但是如果我告訴大家,人類沒有真正死亡只是重組一個基因序再次的進入現實社會的遊戲中,就像我們目前玩遊戲一樣,可以重來,那請問你一直沉迷於上一個遊戲片段是為什麼?你為什麼要處心積慮的回到上一個遊戲介面,去改變事實,這究竟是存在什麼意義,你只要重來重新開始一個新遊戲,你其實是可以重新塑造各種型態各種角色各種結果,只要你一直重複的玩下去,就會像目前的宇宙一樣,而你就是其中的一個角色扮演,這樣你懂了嗎?回到過去不是可不可能的問題,是沒必要與沒意義的問題!當然如果你一直要我回答,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實務上是可以回到過去的,只是你要求是『你』的定義我們可能要討論一下定義為何,因為人類一次生命是做不到的,但是如果經過儲存或是下一代,那就可能做到,但是你有沒有發現,經過儲存與下一代,那跟重生有什麼不同,這有有需要我們這樣的討論研究嗎?這些讓我們先談到這裡,有興趣我們以後再聊!

  接下來我們談的是外星人,我認為你只要受過教育應該都會看的懂以下的申論,科學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大家先把人類的環境當成一個宇宙,過去中國因為歷史悠久物產豐富生活富饒,因為生活安定因此武器與科技的發展停滯,反觀歐美因為環境與氣候造就侵略與征戰的的民族性,因此產生了戰爭與殖民,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打來打去的生物,雖然長得不盡相同,但是卻是同種,而生存環境也相類似,可是我們看看宇宙,到目前為止找到與地球類似的星球,其實不多,整個宇宙不像一個地球,是在同一個大系統中不同的變化環境,宇宙的各星球幾乎都是一個個體,如果要比喻,地球就像是人類的一個器官,而人類只是這個器官的微生物,而未來微生物的移動,就像細菌蔓延一樣,需要相同的條件才可能發生,我舉例,八國聯軍為什麼不去攻打太平洋大西洋深海,為什麼不去南北極設殖民地,原因很簡單,與生活方式相違背,就像最近發現一個星球,整顆都是鑽石,哪我請問各位有可能像阿凡達那樣去開採的必要嗎?

  而以目前的科學去深入研究,我認為能侵略的生物一定必須是高智慧,否則只是傳染病,而高智慧延續科技的必要條件一定是類人類的生物,這兩個必要條件,代表未來的外星人必須來自類似於地球的環境,至今可能有,但是,不是遙遠的難以發現就是不存在,那請問你們告訴我外星人如何而來!

  很多人現在喜歡誇張的去解讀過去金字塔及很多文化現今科技的不可行,用這樣愚蠢的論斷去支持外星人存在的事實,忘了人類過去雖然科技不如現代,但是他們有的是人與時間,我常常告訴我的下屬與家人,你可以因為利益與目的,違背自己的智慧,但是心中絕對不可以是真正的無知,假設我們處的宇宙不是第一宇宙,那我是可以認同一個高智慧生物,利用上帝物質,植入演化程式,產生地球產生生物產生人類,科技未來可以證明,高智慧生物確實是可以像種子一樣,利用一個物質演化出一個太陽系,並設定他成長的基因密碼,讓他有無數種自我演化的能力,但是如果我們生存的地球不是存在於第二宇宙,那我不認為有外星人來過地球,如果我的理論正確,目前也只能說有可能像人類這樣相互殘殺侵略的物種,也正積極的在宇宙的某個角落培育中。

  所以如果你認為談外星人有利可圖,你可以繼續你愚人的目的,但是如果你只是因為不了解且深受這些愚民者之害,那我要告訴各位,外星人目前很可能就是地球人!

  霍金博士說地球人最好不要與外星人接觸,這點我可以告訴霍金博士你多濾了,一樣如果地球存在的宇宙是第一宇宙,意思就是宇宙發生時產生的地球,那我認為目前沒有一個高智慧生物可以見到另一個高智慧星球的生物,我認為這是宇宙發生時設定的,但是會不會有見面的一天,我持肯定的立場,但是我為什麼不擔心地球人去接觸呢?因為我認為霍金博士,沒有考慮到人類的壞,看看殖民地,看看南海爭端,看看釣魚島事件,看看一個日本侵略戰敗國沒幾年全都忘了,不要小看地球人的劣根性,但是這些都不是我明確不擔心的重要證據,重要證據是,雖然地球上是有民族因為不好戰而把火箭發展成沖天炮,但是造物主設定的很好,要不要發展要不要侵略,不是一國或是一人可以決定,嚴格說來,地球科技競賽與武器競賽根本沒有停止過,就算像現在似乎發展到商業去,但這都是假象,任何商業科技都能即時的回到軍事上來。

  所以我認為,今天霍金博士要奉勸的很可能不是地球人,很可能是未來即將面臨地球人侵略的其他星球生物,當然要談有沒有外星人,不是這幾段話就能講的清楚,我只是希望藉由這樣的理論,讓一般人了解,宇宙之事不能用怪力亂神來做為基礎,像電視上還在風水地理求神問卜的都是未開化生物的表現,第二代的人類,不應該也不可以有,低等智慧的存在,這攸關國家與自己的未來,不得不慎!

 

BXHA00_P_07_01  

外星人真的是人類嗎?一具十年前在智利沙漠中發現,身長僅十五公分、樣貌像外星人的乾屍,經去氧核醣核酸(DNA)鑑定後,證實是如假包換的雄性人類。他的身世之謎,在紀錄片《天狼星》(Sirius)中公諸於世。

由美國名校史丹福大學主持的研究計畫,針對這具被稱為「阿塔卡馬人形生物」(Atacama Humanoid)的木乃伊,進行解剖、DNA鑑定、X光照射、腦部斷層掃描等化驗,所以整整歷經了十年才揭開祕辛。

 

史丹福大學醫學院幹細胞生物系主任諾蘭(Garry Nolan)說:「我有絕對把握,他不是一隻猴子。他比黑猩猩更接近人類。他是一個雄性人類的『有趣突變』種,在出生後活了六到八年。很明顯,他可以呼吸、吃東西、進行新陳代謝。只是讓人好奇的是,他出生時身體究竟有多大。憑著電腦運算技術,我們可以篤定地說,他的確是人類。」

這具迷你「外星人」的遺骸,是在二○○三年十月十九日,由一位古物收藏家在智利北部阿塔卡馬沙漠(Atacama Desert)一座廢棄教堂附近找到,骸骨的起源當時曾引起熱烈討論。

從外表看,他的身長大約和一支筆差不多,頭部奇大無比,和細小的軀幹不成比例,頭頂還特別突起,的確具有外星人的外觀。他有堅硬牙齒,但只有九根肋骨,正常人體有十二根肋骨。

原本有人主張,這具乾屍是經由人工或自然流產所導致的死胎;也有人認為他是猴子、甚至是因為空難而降臨地球的外星人,但研究團隊在精密的化驗後,推翻了這些主張。

除了揭開阿塔身世之謎,紀錄片也探討了幽浮、外星人造訪、替代能源技術、以及先進的推進技術等。《天狼星》幕後推手葛瑞爾(Steven Greer)堅稱,替代能源技術正是「阿塔人」能夠來到地球的關鍵。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