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軌道在改變,地球繞著太陽的軌道本來就不是同心圓,而讓太陽系能平衡的力量就是相互牽制的力場,力場改變了,當然所有的物質就有重組的機會,十多年前的演講會時我就有提到台北會下雪可能嗎?答案是肯定的,或許我講得很深奧一般人聽不太懂,我如果說這宇宙中是公平的,只要給足時間甚麼都有可能,就是說總有一天赤道變極地,這件事科學家是會支持我的理論的。


  所以人類必須先了解地球是我們生存的一切,我常說要把地球看成生物,把我們看成地球上的寄生蟲,只不過我們到底是益菌呢還是病毒,換個角度說如果你是地球,你願意不願意人類住在你的身上,有時候人類真的不要以為人類目前這樣像放屁一樣的經濟活動已經危害到地球的生態,目前只是影響到人類的生態罷了,如果人類還自私的只是看待眼前的問題,那才是未來人類的悲哀。


  我們來探討一下地球的問題,人類喜歡給很多事物下定義貼標籤,給逃避現實的說是憂鬱症,給地球一段時間修正時說是聖嬰現象,但是到底真的懂意思了嗎,我曾預言台北會有大地震,我們先不要說是危言聳聽,先假設我這個一定準的烏鴉嘴如果說準了,不用太大就跟九二一一樣,哪大家想想台灣會怎樣。


  其實就像一年不是三百六十五天一樣,每過四年就要修正一天,而地球的運轉及太陽頻率也一樣會常常修正,這樣才符合我的無所不能定律,所以目前地球的狀況只是他每一陣子的修正,換句話說人類別想太多溫度會一直生上去,我不知道為甚麼這麼多科學家卻沒有一個跟我一樣的智慧,大家就拭目以待吧!真的不要漲了喊漲跌了又喊跌。


  不過由於地球的運作是已然確定,就像颱風一樣,既然要來了,你躲也躲不掉,那就是做好防颱準備最實際,所以我不反對人類目前節能減碳的方式,畢竟也是一種安慰自己的好方法,就像天氣熱了開冷氣一樣,人類是必須自己自我調節一下,但是未來這段上沖下洗不按牌理出牌的天然災害在我看來只是過渡時期,當然人類也別太擔心,人類並不會因此而滅亡,就像sars 我就說那是開端也是警訊 ,而h1n1我也預言不用太恐慌,死亡人數並不多,但是我可有說那是演習,下次一定會來個更大的。


  從這些問題上,我看到人類很短視,喜歡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我在這裡跟人類說如果不盡快的合作去了解地球,哪請大家趕快去協助火星變成類地球,科學家真的不要自欺欺人,因為大家都知道就算現在人類都停止文明,環境也不會改變。


  昨天大家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我就突然跟大家說,我是爆龍跟旁邊的翼手龍說地球溫度一直升高我們未來就會滅亡,又跟這邊的雷龍說未來地球會沒有水喝,我們也會滅亡,大家突然都長智慧了跟我說,我們終於懂你在說甚麼了,既然地球的生命週期是固定的,那上面的生物就只能儘量去改變自己去適應,如果太劇烈而無法即時反應就只好滅亡。


  換個角度想,人類還是自私,只是想活下去,我想外星人如果要定義地球生物,其實就是一個搶食的世界,不過人類存在有這麼重要嗎?有時候換個物種做做看有何不可,對人類來說或許人類是最重要的,但是對地球來說人只是地球生命週期中的一段過客而已,因為未來會有一種生物在教育下一代時跟他說人類曾經生活在地球的某一個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