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9.JPG 

IMG_0220.JPG 

  這是臺灣的美味王文創園區,預計2016年底啟用,說實話我有點累了,一年一廠的口號說的好聽,落實確實很累人,在目前的環境在未來我預言的環境,我想能夠這樣的展示肌肉,相信已經不是一般廠家可以做到。

  我一直在全球募集經銷商募集代理商、募集可以代表美味王駐地服務的人選,今天我要在這裡好好說明這個標準,為日後的紛爭先打預防針,這個人選品德比能力還重要,還記得我常說的因材施教、有教無類,曾經有主管問我,你都能透視人心預知未來,為什麼還會與開店大師這種公司合作為什麼還會用會背叛公司陷害公司的業務,我告訴主管,人生就像一盤棋,當你想將對方的將時,過程中或許你必須犧牲馬或是陣,這些人你只要回想,我是不是從來都沒重用過你呢?

  不要恨我,不要生我的氣,不要本末倒置,我沒辦法重用你不是因為我不重用你才讓你失望而來害我,我不重用你是因為你的內心深處藏著禍心,是因為背地裡,你潛藏著與公司不同理念的做事方法與待人處世的標準,後來的結果,證實我的判斷與作法沒有對不起你們。

  在臺灣,一個業務,七年了從不思努力提升專業,一天到晚投機取巧,一天到晚自作聰明耍手段搶客戶,我說誰大家都知道,我能重用他嗎?我連要繼續合作的想法都沒有,但是大家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在合作嗎?因為他雖然一直犯錯,但是他自己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他知道我對他的態度是對的,他知道我不能重用他是明確的作法,是他自己改不了投機的心態,不是我對他不公平,這就是我用人的最低標準,如果當你照了鏡子,你自己不能清楚你自己的為人,不清楚你是一個積極鑽營的人,不適合讓美味王公司重用,而卻因此懷恨在心,如果連這樣的認知都沒有,那朋友,我們是不是就做個朋友,不要有任何干係是不是比較好呢?

  美味王公司應該是監視系統最完善的一家企業,你隨手拿了原料走了,是不是忘了打單呢?問問我的感受,我告訴各位,我國小四年級時跟同學借了一本書後來同學去了美國,我一直想還他,到了前幾年我找到我的同學,我告訴他我一直把那本書保存的好好的就是期待有一天能還給他,無奈我搬家搬了上百次,我媽認為那沒用了把他回收掉了,看看我是不是還再提,代表什麼?就是我對此耿耿於懷,你有這樣的心態嗎?

  這幾年我在全球培育日後的接班人、培育日後的代理商、駐地代表,這些人絕對不是最優秀的,但是內心卻要跟我越相同的,這是核心價值,因為這樣他才能在遙遠的異地幫我把我的理念我的專業我的富裕與幸福傳達出去,而不是用在自己身上關注自己的家族,但是如果今天大家不看清楚,那麼未來你就會因為懷恨誤認我的偏心與不公平,而想要我的命。

  我希望這麼龐大的團隊,大家都能清楚我的用人標準,如果你不能達到這個標準,也不是不能與我合作,我們可以當個供需關係,一切按照公司規定合作,相信你在沒有我的約束下,或許會做的更好也說不定,但是只要你是我遴選的團隊,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2016年我將開始輔導區域代理商,這個大家不要爭取,因為他不是以業績做考量,業績好,理念不同這樣成為密切合作夥伴,未來我們就有打不完的官司與數不完恨對方的理由 ,我會從現有的客戶及廈門主管中挑選培育我最肯定的人選為日後全中國的事業人才做準備,千萬不要想這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要知道這是你的修養與教養為你帶來的福份,是你應得的代價,人傻總要有上天憐憫,不然真的一生清廉一是平安嗎?少來了,一生清廉歷史告訴我們,如果沒有明君在側,那是一輩子的悲哀。

  所以我想請目前在全世界努力的客戶好好用心,努力用心學習成長,以當我的分公司辦事處的合作方向去努力,目前全球越來越多的人們來電要求我們駐地服務,更多的客戶朋友千里迢迢不顧辛勞的來到臺灣來到廈門學習洽商,都希望我們能在當地設營運中心投設工廠,我要告訴我的客戶朋友們,你們的聲音我一直僅記在心也從沒懈怠過,我會積極的去努力完成大家交付的工作,相信我們很快就能在你的故鄉成立營業單位,2016年我們很可能會在中國成立四區的營業據點,那未來大家就能就近的到我們直屬的服務單位獲得妥善的服務與售後,也請符合我的標準我的理念的朋友相互走告,趕快加入我的行列,美味王集團一直迅速的跨大,需要相同理念的朋友加入,讓我們一起為自己與家人與地球上的朋友未來富裕幸福的生活共同努力。

  諮詢電話:廈門86-592-6317138  張副處長

                         臺灣886-4-24927526 余處長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