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预测天气几乎都准,去年预言甲午年必出大事,果然还是没有逃过一劫!
十年前我预言台湾台北会发生大地震,如果被料中,所有天然气与油管会爆烈,整个台北市会塌陷像被原子弹炸开一样,所以我一直希望台北的朋友能搬离台北,也建议政府把重心南移,但是人轻言微,所以也只能期盼不要发生才好!
这一辈子我本身与生俱来就有着不尋常的能力,几乎好的不灵坏的灵!虽然不能救世,但是我总想至少我可以照顾好我的家人与团队,只要在我的团队中,我都会不厌其烦的一再叮咛,至于其他人,信不信就由你们了!
大家以为中国强盛了世界就太平了,但是科学家如果能好好研究我脑子里的东西就会发现,这才是不平静的开始,目前正处于小冰河的週期中,地轴将会改变,地球的天然災害将会越来越激烈,病毒会突变的越来越快速,人类为了生存将会再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的脑子里有这些资料,当全世界一窝蜂在说人类碳排放造成地球温度生温之际,我就在网上公布是因为地球的关系造成,人类只是锦上添花而已,因为地球的力场改变所以将会发生绿洲变沙漠,沙漠变绿洲,而总是在我发布这样讯息几年后才有科学家应证我的说法,我不是科学家我也没有学过这些理论,但是这些记忆一直存在我的脑里,所以我从小就很困扰,我告诉师长他们都听不懂,到了社会与一群无知的的百姓说明,我竟然变成通灵者被贴上有特异功能的标签,这就是记者问我时我会说我想当个平凡人的原因!
因为空间环境转变所以物种开始重新定位演化,而高智慧的人类因为进化太完全所以就像我们常说的恐龙效应,踩著尾巴要等一阵子才能传到脑上,反应慢当然未来灾难就大,记得过去是不是有听过上帝因为人类太过自私贪婪而发生灾难消灭人类之说,当然这是人类度攥不实, 这个宇宙存在著一个维系的力量,任何一个星球的生灭都影响著这个宇宙的变化,而在这轻微的变化中,对于人类这个现代恐龙来说,当然是后知后觉,加上人类喜欢贴标签,所以只会把现象贴上标签根本不求甚解,所以才会说出温室效应这种表面肤浅的话来,在我脑子里,我记忆中,地球在力场改变时温度却实会越来越高,而地震也会越来越激烈,我简单说,一开始力场还没转变时,地震其实并不会有平均都很强烈的迹象,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当同样小压力挤压到断层,同样脆弱系数的挤压一样会发生断层断裂,但是有些脆弱的断层当他是大断层时就会发生大地震,这就是我说的力场转变初期其实也会发生大地震的原因,但是到了末期,因为力场压力到了极点,产生的变化刚好颠倒,就会发生普遍的大地震夹杂著短暂小地震,而过去因为脆弱崩塌的位置,虽然空间变小,但是因为压力变大所以将会挤压的更剧烈,还是会产生填补剩馀空隙的小地震。
所以我才说要地球降温,除了人类有一天利用科技产生像空调般对地球产生效应,否则必须等到力场的冬天,而这转折点必须当地震不再加大,而火山爆发,接下来地球就会慢慢降温,然而这样的周期改变,我认为人类将会死去大半,而这就是现在我为什么一直认为地球人很无知的原因,因为在网上我看到的就像瞎子么摸象一样,每个专家每个科学家提供的数据根本就是象的一部分而已,我真的很希望在我死前有人类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有这些资讯,为什么我与一般人不一样!
不过人类也不用太过担心,未来的人类将会住在地球的底层,因为当力场转折后,地震就会开始减缓,火山将会慢慢停止,而人类住进地底当然很安全,但是如果周期过后几千年后,人类又到陆上生活,当然又会忘记前面的教训,当大地震再发生,当然如果是大陆挖建的,就会全部沈入地底了,呵呵!就这样周而复始!
看看我十年前就一直认为这是小冰河,但是人类到现在才有人表示我的资料很可能是正确的,但是我又表示地球的地轴一定会移动,美国科学家表示正在密切注意,并说明还没移动,要知道地轴是在我说的力场转折点后才会修正,并不是现在,不管大家能不能听懂我的话,我只能告诉大家,我们正处冰河时期的起点,接下来人类要面对的是一场严峻的环境考验,这种力场变化对于小生物其实是一场非常大的灾难,对于人类我也请所有国家与科学家注意,他会影响人类的判断与个性,会从孕育就开始慢慢的改变人类,所以很可能将会再产生世界大战。
过去有 耶稣、有 先知、有 默罕默德、有 真主阿拉,可以让人类崇敬追随远离灾厄,我只是一个平民老百姓,我只能在这里把知道的告诉大家,不过我很庆幸生在这災难的初期,希望未来的人类如果能看到我的文章,自己好好作好准备,照顾好自己的亲人!从现在起请记得我二十年前的呼吁,如果有可能请不要住在地球的痔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