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王是一个世界的缩影,因为我用天平在治理这个企业,因此里面住着各式各样的家人,我一人掌管着所有人的未来与幸福,我深信我做的比上帝还要好,因为我知道什么是大家希望大家想要的未来,台湾四十年前一个小农村,有一个小孩子,家里非常穷,他很渴望能吃到一支鸡腿,他的邻居一个小朋友家里还算富有,过年过节都会有一支鸡腿可以吃,一开始这个小孩会偷偷地看着那个小朋友幸福的啃着鸡腿,他也跟一般孩子一样会流露出羡慕的眼光,后来他的邻居知道了,总会故意跑到他的面前炫耀他们家有鸡腿可以吃,后来这位小孩子告诉自己,看人家吃东西是羞耻的,所以后来就会在心理默默的想着,这个孩子的奶奶其实早就知道这个孩子的心理渴望有一支鸡腿可以吃,但是苦于家里穷,就算是鸡蛋都是用来换取大米的商品,对于这个孩子的渴望根本是无能为力!
有一天这位奶奶,他很开心的拿着一支鸡腿跑到了这个孩子跟前,开心的叫唤着这个孩子的名字,你看看这是什么呀?这个孩子远远的就看的很清楚那是一支鸡腿,但是当他开心的接到这个突来的礼物时,他才发现那是奶奶偷偷用木头刻了一个星期的作品,虽然是木头做的但是他还是很开心,奶奶跟他说我们没有鸡肉可以吃,但是我们沾着酱油配着白饭,味道都是一样的!
于是这孩子终于有了鸡腿可以吃,有一天对面的孩子又拿着鸡腿跑来这个孩子面前炫耀,这个孩子已经不会感到羡慕, 到了吃饭时间他拿着奶奶的木头鸡腿,沾着酱油一样甜蜜的吃着饭,可是这样却招来一场恶梦,邻家的孩子跑去跟父母说,这家的孩子偷了他们的鸡,不然怎么有鸡腿可以吃,于是不分青红皂白,就一群人跑过来要抢这孩子的鸡腿,这孩子死命的抓着鸡腿不放,想当然耳,就被群起围剿的邻居毒打了一顿,后来邻居抢过了鸡腿,才发现那是一支木头做的鸡腿,转眼见到孩子满身伤痕,鼻子还留着鲜血,也没有一丝忏悔,只是冷冷的说,我还在想这小乞丐怎么有鸡腿可以吃,原来是一支假的鸡腿,笑死人了,随手就把那只鸡腿丢到垃圾堆里,这孩子拖着扭曲的身子爬进了垃圾堆,检起了那只沾满恶吐物的鸡腿,还是勉强抬起他已经红肿的小手,一遍一遍的擦拭着,因为对于目前炫富全身名牌的人来说,这只鸡腿的珍贵他们是感受不到的,这只鸡腿在这小孩子内心的重要性,我想是世间所有物质无法替代的!
在这孩子的心理,没有怨恨,没有嫉妒,没有比较,他有一个信念,就是忍别人所不能忍,为别人所不能为!
上面这个故事告诉现代的人,你们过过这样的日子吗?就算是在中国,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想必目前看我文章的人是不是都难以想象这样的情景,那你们认为什么是困难的什么是困苦的呢!
这一路走来,我一直在创造历史,协助别人改变人生,只因为我知道除了我,别人很难会给你机会,除了我才会愿意拿几百万让你玩还要接受你,用你的态度来面对我,除了我才会有人愿意在数度想放弃你时,还是想在帮帮你,但是我发现这种观念不是人人都懂,每个人进入公司,我都会花一段时间观察,用心的去了解你未来的定位,举一个玩笑话,如果当我发现你是未来的马云,那如果今天你是我的门房或是业务,那我就会积极的协助你创建阿里巴巴,让你成为阿里巴巴的执行长,但是你们看过马云的努力过程吗!你认为很轻松简单吗? 那如果你没有能力而我要创一个来交给你,你除了太幸运以外,是不是应该乖乖的坐着等不要吵呢!这时的你必须知道支持我很重要知道吗!
很多人员进到公司都是急,都是急着想过我口中说的好日子,但是,不是做不好就是没在做,像业务,我在网络上就是做业务,我个人业务做的那么好,你为什么不模仿呢?拿我的图改成你的资料再贴上去!这有多难呢!不做!那你想未来我给你阿里巴巴,这样会不会对不起后面努力的人呢,很多人体谅我的劳累,都会私下的努力,这我很感动,我希望大家动起来,有能力慢慢的学我,不懂的问我,我也会看到你们的努力,对的错的我都会立即的发表意见,我们一起努力,未来你或许不能创建大企业,但是我会见到你努力具备接掌大企业的实力,到时候我创建的新事业,我就会把它交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