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0  

  幼稚園有一次被推倒到搖搖椅下,整個頭破了一角,整臉的血布滿了全身,我一個人回家找媽媽,但是我知道媽媽不會在家,當時是林法官帶我去醫院,是林法官用飯給我吃,從那一天開始,我接觸了法律,林法官是一個退休法官,他開始教我訴訟法,就這樣我進入了司法的世界,在我的記憶裡,林法官是一個好法官,他告訴我每個到了法院的人都有他的不平與冤屈就像過去的百姓一樣,都希望法官能明鏡高懸為民伸冤,但是唉~台灣的檢察官與法官們,你們真的都對得起良心嗎?

  我打了一輩子官司,從相信司法相信律師到相信自己,大家知道這是多麼漫長的道路嗎?這些年我遇到很好的法官很好的檢察官,但是其中惡劣不專業,甚至可以用垃圾與敗類來形容的更是無數,看看馬英九看看呂秀蓮,都是身為法律人,但是都到了身為被告才知道原來被告要擔負的壓力是多麼沈重,當時法官林爺爺告訴我,他說如果有一天我若當上律師,要記得一切要摸著良心勿枉勿縱千萬不能傷害了好人放過了壞人。

  以前我幫台中市的一位檢察官寫了一個專欄,他的惡劣宛如畜生一般,當時我奇摩的文章可是指名道姓,而且我在偵查庭我還直接告訴檢察官你最好現在的錄音不要給我刪掉,我專門就是對付這種人,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他罵被害人委屈是你家的事,要被害人不要濫訟,我告訴檢察官,如果我強姦你的女兒,你女兒提了告訴,試問你會這樣訓誡你的女兒,委屈是你家的事,不要他提告嗎?這位檢察官是一位女性,而後又有一個被害人被一個殘障人士毀約,打到最後,變成被害人詐欺,這位檢察官也是女的!我要先聲明我沒有性別歧視,我真的很想說,台中的這些女檢察官你們是吃屎的嗎?原因是到最後我的當事人都在一審及二審就平反了,這就是要告訴大家,台灣法律要記得打長,因為無知與恐龍特別多,二審及三審合議庭法官才像點人樣,檢察官與一審很多都是廢物,所以我才告訴很多朋友,如果你不幸需要台灣法院幫你伸張正義,千萬要看我的文章做好心理準備,台灣有很多好的檢察官與法官,但是垃圾與廢物也不少,千萬不要誤認到了法院會有正義,要切記正義要靠自己伸張,律師最好只是參考!

  大家如果有常看我文章,我常提到不專業可以在家拈花惹草,出來害人就是你的不對,你們當司法官一開始的目的與價值是什麼,難道是利益難道是來顛倒是非殘害正義?如果是?那我更瞧不起你們,但是如果不是,那二審、最高法院及專業法院的法官與判決,是與你們受不同教育看不同書拉不同屎嗎?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用心審案,將新比心的去感受當事人的委屈與傷害,卻讓我這個不是律師也不是法官的一般人看輕你們,鄙視你們,因為我一開始就認為你們錯了,一再的告訴你證據,一再的理性的與你溝通,但是錯了卻死不認錯,到了最後不是真的錯了嗎?而大家知道為什麼這些老鼠屎敢這樣明目張膽的草菅人命嗎?因為判錯是你家的事,委屈是你家的事!如果我們的法律設定錯判,司法人員要負擔一定比例的責任,你看會錯判嗎?我體諒大家堆積如山的案子無法消化,但是你不能為了消化案子置是非善惡於不顧啊!

  沒有證據竟然可以依照自由心證審判,今天一個小偷偷了賣刀的刀子去殺人竟然被偷刀子的人要坐牢,你說這位法官發生了什麼事?如果證據充分卻還是這樣的結果怎麼說?因為那是你家的事!

  所以很多朋友只要問到我法律的問題,我告訴大家,一個一輩子打過無數官司,只有第一次被惡質律師所騙和解以外,我從沒輸過的經驗談,除非大律師,除非有良心的律師,你只能靠自己,律師、檢察官、一審法官、公平會,很可能你會遇到坐在哪裡草菅你委屈的官,這些人跟我的差別是什麼呢?

  是熱誠!

  一個感同身受將心比心的熱誠,就像廢死聯盟一樣,如果這些人的摯愛親人甚至個人遭受凌虐而不死,他能談廢死嗎?死刑確實不能抑制犯行,但是這個世界講究的是公平,如果世上沒有公理正義,那將會是一個多麼可怕的世界,曾經有法律系的同學留言,他們認為我的觀念太偏頗,我很欣慰還有這麼多無數充滿正義的後起之秀將開創我們司法界的新局,但是在你們還沒站在捍衛公理正義的磐石上之時,我必須告訴大家,我的經歷,絕對不是冰山一角,所以奉勸大家,台灣司法絕對不是你們伸張正義的最後希望,現在老實說已經沒有那種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問題,但是昏庸不積極作為的害死你,應該是常態,如果這些法官檢察官發現我是在說你們,我真的奉勸大家,人生很多事可以做,當一個司法人員如果做不好很可能誤人一生一世,今天讓我罵畜生罵垃圾這樣值嗎?如果真要愧對良知與專業,辭職吧!不要出來害人啦!

  對付你們我是綽綽有餘,但是有多少初次遇到官司的朋友,自己深受其害還要受到你們的迫害,我只要聽到我就恨的牙癢癢的,我真不懂大家,政治無關痛癢,大家都會抗爭遊行路過,台灣這種侏羅紀法院,為什麼沒有人專門組一個組織來讓這些王八蛋清醒一下呢?可能就要靠我吧,等我多一點時間,我來想想看怎麼讓這些恐龍躲在地洞裡生活!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