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味超香鐵板豆腐



 


  在中國我總是覺得豆腐真的好吃,但是豆腐的料理真的就是讓我沒有胃口,隨身拿出美味王的肉燥調香料,這道料理讓我成了豆腐大師,當然不是吃豆腐大師。


  由於中國的辣椒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因為其香味獨特味道更是令人回味無窮,只可惜台灣沒有在賣只好,就讓我在這裡表演,你知道嗎?炕都爭垮啦!


  就知道我這道鐵板豆腐的功力吧!


  大娘直說,我哪天失業就到重慶賣豆腐!我失業!#!$@$


  我失業!我看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