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講到專業,當然就要可以預見未來,台灣目前餐飲業加盟總部根本無任何證照,又喜歡自己在家裡土法煉鋼,在今日的加盟環境我想很快的就會有人出事了,不懂原料,也不知道規避風險,化學原料買來就自己亂添加,會不會死人都不知道!還敢說中國黑心,台灣原料我看是還沒見到光而已!


  現在看到網路上及餐飲市場手段卑劣真是層出不窮,所以我還是奉勸餐飲業界,好好的為美食把關,看到脆皮雞排化學蒜精放到那麼重,還有工業區那家排骨粉也是放到那麼重,醃製料還有蘇丹紅當然都替他送驗了,不過我們沒有那麼惡劣,我們不想讓外界以為我們做生意不是告發就是舉發不然就是要人家的業務侵吞貨款轉往任職經理,再去虛設公司印傳單來告人家,廖經理常常訓誡我們,商業競爭勢在難免,但是用手段就是丟臉了,所以我們都互相提醒好好為全球的餐飲盡一份心力。


  對於喜歡玩手段的業者來說,就抱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精神,好好的在本業努力,只是近來看到台灣餐飲越玩越大,真的不知道如果哪一天哪一個加盟者,心理不爽就排隊告下來,依專業的評估很快賓士就要換小折,所以台灣還是好好守規矩比較好!


  不然每次台灣以為不犯法,到大陸都要坐牢,還一再怪中國法律有問題,是你在台灣犯法自己不知道,而且三聚青氨就是例子,一定要引以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