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個很神奇的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小就知道有這麼一天,所以大家在玩的時候我在讀書,大家在交女朋友時我在讀書,大家在睡覺時我也在讀書,你說有用嗎?當然讀書是沒用的,大學畢業只有兩萬四,有甚麼用!我是侵入民間學習實戰經驗,吃盡了所有苦頭,因為我清楚這場仗一定是一場完全沒有支援的硬仗,我等了二十八年,如今我站在戰場上,卻發現我的前方並沒有敵人,原來這就叫不戰而屈人之兵,決勝於千里之外。


  當然這不是一篇在拍自己馬屁的文章,但是就讓一輩子麻木不仁的台灣人了解一下妳身在何處,我來說明,原先經濟是各司其職,就是殺豬的殺豬,煮飯的煮飯,大家都能在自己的本業上好好的賺錢生活,但是由於人類的設定就是一路走下去,所以就會有山不轉路轉的機制,這場經濟浩劫其實是全球化造成的,我舉例一個八分滿的大缸子與一個七分滿的中缸子加一個六分滿的小缸子,我們在五分滿的地方將他插入一支水平的管子,讓三個缸子連通,這不是數學題,是你現在的處境,這時缸子水是不是會因管子而使水面急遽的變成水平。


  你現在就是缸子裏的微生物,你的經濟環境正與全球開始連動,當然你身上的病毒也開始到世界各地拜訪陌生朋友,在病毒的世界裡沒有法律,所以他不但是任意交配,更是直系濫交,就成了超級大病毒,而且加劇的突變會像火山爆發那樣一開始讓人類嚐盡苦頭。


  原本我一直研究認為這次金融危機還是一樣會慢慢的復甦,因為人類會像醫流感病毒一樣,投入讓人類生病趨緩的藥劑,簡單的說就是騙你啦!像算命的說你明年會好,大後年會好,但是這對於台灣人有效,因為台灣人在世界整體經濟上是被動的,老闆減薪水就省點花過一陣子老闆有錢了就會善待自己,但是這次是老闆要倒了,試問員工這次有機會可以拖到老闆有錢嗎?


  我就直接說美國這次完蛋了,但是美國政府也沒有比較厲害,也是用台灣打預防針的方式,想說增加抗體就能拖過危險期,大家就看我的預言準不準,這次美國將進入長期的衰退期,台灣呢?看台灣政府舉債的樣子方法一樣,當然結果也會一樣,但是我要替馬政府說一句話,他是接爛攤子是不得已,但是美國長期身體健康這次拉肚子,因為沒拉過所以不會樂觀的。


  所以狀況你知道了,哪我們來應證一下病情,當經濟危機來臨主要症狀就是不務正業,就是殺豬的兼賣魚,看病的兼賣保健品,老師兼家教,現在就是這樣,接下來就是財團開始由外界吸不到血,但是因為體積龐大他也跟政府一樣不得已,就將水管伸到基層抽取地下水,地下水就是你,因為不會抽很兇,所以你不會馬上死,但是你會開始看到台灣人民一個一個走投無路。


  今天有網友在說他是在運包裝紙的,以前都是一車滿滿的,現在大家都載不滿,還有哪麼多人再打線上遊戲,難道都不用擔心經濟問題,我回答說不是不擔心,那跟吸毒一樣,在那種打不死的環境可以麻醉自己,但是當未來電力公司將電源切掉時,你會發現他走出戶外不是被打死,是被天氣熱死。


  所以我要危言聳聽,大家真的要好好的面對這次金融危機,不要成為染病的那個,因為死亡機會很高,看到大家開一家冰店可以花700萬,其實台灣經濟還不是太壞,但是以往大家都是認賠服輸,這次會走上街頭,想必生態改變了,代表財團向下吸血未來也會讓基層夾一個夾子,吸不到了!


  大家會很好奇那該怎麼辦,現在要靠智慧,沒想過吧?是不是不知道智慧長得甚麼樣子,智慧在哪裡,因為從來沒教過,智慧以前聖人是打坐,禪修,現在很簡單,晚上一個人冷靜的想一想,你現在所做所為對嗎?想不通也可以打一通電話給我,我只能讓你更了解自己,但是還是要你自己幫你自己,經濟危機剛開始,希望大家不要到時又怪政府救災太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