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但不肖公司很想知道,連檢察官也很想知道,更多客戶很納悶,廖經理你到底是甚麼身分。

  我現在升級了,再這段三年的時間哩,很多人以為我很認真在打官司,其實我很相信台灣司法,我相信這樣的公司及這一群人不會有好下場的,因為沒有一個人會去接受這種賺錢卻昧著良心的公司。


  為了服務更廣大的客戶,我跑了無數的國家,慢慢的建立了我的餐飲世界,我現在是全球美味王的小顧問,雖然好像職務變小了,也不知道要做甚麼,但是責任更加重大,世界各地陸續建構的團隊,在這幾年的培訓已慢慢茁壯,其實大家都說,廖經理這麼有智慧,怎麼會看走眼去帶會侵吞貨款的業務,其實有接觸過的人難道看不出,這幾個業務除了會畫山畫水,輔導的哪一家店是賺錢的。


  但是對我來說,不管現在有沒有合作的,哪一個客戶沒有賺到錢的,我是很受爭議,但是就是很專業更是有能力!不過我當然絕不會將畢生所學去交給一群會危害人間的禍害,我現在第二代的團隊才是首選,但是要進入核心,還是要經過心地善良的考驗,這是無法掩飾也無法表演的,因為任何一位有能力的人,如果內心卻是狡詐的哪會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有了一位一位專業賢能的團隊,慢慢的我會將他們深耕在全球的每一個角落,因為大家將會看到全球的美味王,深耕在每個熱愛美食的土地上!我也向全球的團隊保證,美味王的路線及速度絕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現在在育苗,有了很多的例子,我的小樹苗知道他們的未來會很茁壯,只要心存善念,廖經理總是無怨無悔的一個一個拉拔長大,所以我很喜歡現在合諧的團隊,也很喜歡這個園丁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