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開始排隊 排隊時可以喝喝維他奶 這就是廣東奶茶 不知道口味怎麼輔導開店




澳門知名豬扒包


  應客戶要求前往澳門目的就是為了知名的豬扒包,吃了知名的大利來豬扒包才發現這就是豬扒包,唉......真的很難吃。


  隨著客戶吃了不下十家的豬扒包,我終於發現澳門真的很可愛,大家不是一家做的比一家好吃,而是全不都是再模仿難吃的豬扒包,或許這樣的麵包就是特色,但是隨著物質享受越來越高,人真的不需要去享受過去清苦的記憶,那個法式麵包並不好吃,看到大家勉強嚥下的表情,我知道他們是來觀光的,我知道他不會再買第二次。


  到過越南、柬埔寨,我發現任何街角的法式麵包都比這裡的麵包適合而且好吃,這裡的麵包太乾了。


  吃了豬扒之後,是很感動,因為那是媽媽從小醃的豬肉片,但是我發現我媽醃的比較好吃,現在美味王既然有特香嫩排粉,當然就不用再土法煉鋼,用台灣京都排骨的作法加上我所讚許的法式麵包加上生菜沙拉,一道用在烤肉飯上的料理,改變了主食,披上了法式麵包的外衣,就成了新一代的澳門特產。


  但是有到澳門旅遊的朋友,還是要品嘗一下當地的美食,無論如何,那就是當地的文化,雖然不是很美味但是那一份人文氣息卻是我們商業文化下無法複製的情感!


  雖然我們的豬扒包可以讓所有的客戶爭相搶購,但是沊水街的懷舊情感,卻不是現今科技可以取代的,所以吃過我們的商品的客戶,有一天再來到澳門,還是放下專業!好好的感受一下這裡的人文風情,還是不要像我一樣不解風情!


  但是伴隨澳門回歸後卻慢慢失色於珠海,所以澳門的美食界真的要加油喔!現在有台灣美味王的原料及技術引進我想很快就會改變澳門美食的地位,因為現在才知道美味王的原料便宜而且好用,一談起專業就發現這種專業才能幫客戶獲利這個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