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30.JPG

IMG_8031.JPG

美味王未上市酥爆粉
不回軟雞排粉、持久酥脆粉
  今天容我做個抱怨,各位同業先進,請不要見到我像見到敵人一樣,今天美味王的壯大也不是我願意的,他是全世界多數人選擇的結果,你們要怎樣對付打擊都可以,但是請不要失去理智,目前台灣的香雞排粉就是木薯顆粒粉,有添加物是不能進口的,進到台灣很多同業開始調製那叫做調製預拌粉,我從來不批評人我只對我自己的產品做宣傳,美味王的酥爆粉,我目前認為只有我知道製程,當然懂的人也可以下面打+1 ,讓我知道我不孤獨,酥爆粉就是木薯顆粒粉,跟全世界雞排業者用的都一樣,裡面成分就是木薯澱粉,這種粉很多廠家會與其他澱粉調製標榜好用,但是長期保存會長蟲,對於國外業者貨櫃出口不是正確的選擇,所以我才會致力於研發,請所有同業理解。

  美味王不只是混和調配廠,我們擁有生產型工廠,全台灣的木薯顆粒粉幾乎都是進口貨,手工的不是有鳥毛就是雜物,真正合乎進口的都是食品級的,目前的台灣業者不是盤商就是進口商,賣了原料幾十年,有能力改進嗎?不可能嘛!要知道美味王是站在經營者立場的企業,自己也是從第一線輔導客戶起家,我除了專業還懂炸雞店的一切,我說我的香雞排粉就是木薯顆粒粉有錯嗎?而且這不同於目前市場製程的粉,只要你不密封正常炸法不需調整,一個小時不會回軟,怎麼就說不可能呢?人類都上太空了有甚麼不可能,就是專不專業而已不是嗎?我今天還擔心我是不是過於自信還親自測試,他就像裹一層米果這樣,真的很酥而且不回軟,超過一小時我沒測,有閒工夫的大家可以以後有機會自己測再請你把結果跟我分享喔!所以不管你是混和廠還是盤商進口商,不削與我合作也可以長一下見識不是嗎,美味王公司的尺寸應該多少也知道,有可能做不實廣告嗎?如果不是,哪我們整天辦理退貨就好了不是嗎?你如果懂了也可以建議你的供貨商生產這樣的產品給你們呀,何須說甚麼以和為貴,我有哪裡得罪你嗎?

  我常告訴我自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凡事我都抱持學習求教的態度,精益求精努力不懈。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