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ccf940e.jpg

  很快一轉眼2016過去了!在這迎接2017年新年的開始,我首先代表美味王全體員工感謝所有客戶、朋友、團隊與夥伴這一年來的支持與肯定,謝謝大家用業績與營業額來對我們的努力做出最大的支持,這一年來公司所有的員工確實做了很大的改進與努力,雖然還有非常大的改善空間,一切的責任與責難我想都由我一個人承擔,我會持續不斷的自我要求自我惕勵,不斷的精進不斷的用心提升技術,期許在新的一年能夠帶給大家一個完全嶄新的美味王食品,做不好的地方我在這裡向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困擾了,今年我承諾我會努力協助我的主管加速改善,期盼能很快的就能達到各界對我們的要求與期待。

 

  2016年公司的業績確實有非常大的成長,我的團隊、主管、員工們大家辛苦了,雖然大家還是有非常大的改善與精進空間,但是我不願責怪大家,因為大家已經在自己能力範圍中盡力了,期盼大家在這新的一年裡加速的改革並努力的跟上我的腳步,讓我們的一切能更加的符合大眾的要求與期待,2017年大陸方面,公司將全面提升原料的制程與技術,大家一定可以從舊曆年後就能陸續使用到與臺灣技術同步的的食品原料技術產品,說到這裡當然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完全的移轉臺灣的技術,實在是一切都太過急躁,這其中確實有很多的理由與藉口,不過一切的一切,我想就由我一個人承擔吧,我除了抱歉以外,我有決心也有信心在這嶄新的一年,徹底獲得改善做的更好,來答謝與彌補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在這即將到來的新年,我已經見到完整的資料,非常感謝我的客戶們, 由於你們的支持,今年的業績讓我們在2017年新廠還沒動工,就已經敲定必須再成立兩廠,這幾天與合作廠商與公司外派人員溝通與談話,內心的激動與欣喜,真的難以形容,我的員工確實還有很多提升與改善的空間,但是我必須要替大家說句話,大家都是在陌生的環境進入美味王的大家庭,一時之間確實很難達到我們的要求,沒做好,是我這大家長不夠用心不夠努力,我只能向各位保證,期盼相信我,讓我在今年為大家做的更好,來彌補這些年大家不離不棄的一再的給美味王努力與成長的機會。

 

  再多的感謝都難以表達我對於團隊、員工、客戶及所有一直心系美味王集團的朋友心中的謝意,今年我們成立了餐飲設備的部門,研發了全世界加熱速度最快、耐用時間最長、防燙防熱的油炸機且已量產,也在年末與廣東自動化設備廠達成四廠設備提升自動化全面更新計畫,這對於我們全面供應市場的決策具有非常大的意義,大陸已經成立調理工廠、臺灣年中調理工廠也會落成啟用,接下來我們會利用大陸與臺灣作為實驗基地,最後將我們的成功模式複製到全世界, 今年還有兩個大廠即將確定,這兩廠容我賣個關子,他將會完全改變美味王在市場上的地位與供需角色,這一切我要告訴我的員工、客戶、團隊,這一切的成果與榮耀全部都屬於大家。

 

  中國主管配車配房已經落實,接下來臺灣的進度也會跟上大陸的腳步,目前也正在與房仲洽商,也與營造商商討自地自建方案,如果依照現今進度,預計年中就會辦理產權移交,這是我創立美味王的那天就發下的心願與豪語,我的主管一定要過的比我好,接下來我也會在全世界延攬正密切關注美味王人才招募訊息的各地各民族優秀人才,歡迎大家的加入,美味王有著全世界最完善的獲利分享制度,任何有心願意自我提升改善生活的朋友,歡迎你們的加入,相信美味王絕對是能夠完成你的理想與抱負的一個最好的舞臺。

 

  由於我們將全面進入自動化生產供應鍊,從今年起就能陸續讓一般消費者在自家附近就能輕易購買到我們即將為大家研發生產出的家庭調味包系列,讓大家都能與市場同步的取得健康、安心、專業、美味、方便的好原料,因此今年度我們將全面的再大量徵才,為減少大家常常抱怨我們企業徵才卻沒辦法獲得資訊而造成遺憾,因此我已經命令全體上下的員工與同仁,要徹底落實我的決策,到各專科院校,協助公司將美味王優於其他企業的理念與福利制度這樣關係大家一生的好消息,傳遞到所有一心想進入我們集團的朋友面前,告訴所有壯志難伸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我一個讓你成為企業家的機會。

 

  2017年,美味王將有非常大的改變,我們將正式進入集團化的運作模式,我在這裡再次勉勵所有的員工與主管,企業越龐大你我的責任也將越來越沈重,我在這裡語重心長的期盼所有的主管,一定要與我保持著最緊密的聯繫與互動,接下來的環境已經不允許我們再有絲毫的錯誤,希望所有的各級主管要更用心謹慎,把我的要求與期盼做的更好,讓我能更安心與放心的在最前線為大家的未來與福祉用心努力,這句話我雖然長褂在嘴上,但是在這令人興奮激動的時刻,反觀這十年的草創期,我們遇到多少的困難與多少的磨難,很感謝我的主管、員工、團隊、夥伴、客戶、朋友,謝謝你們一路相挺不離不棄,謝謝大家能夠體諒我求好心切的壞脾氣,謝謝大家能夠原諒我過分的要求都是出於一片善意,只是無私的希望大家能夠脫貧讓自己與家人過的更好,謝謝大家與我榮辱與共的攜手前進,今天我要告訴所有我們美味王的家人,我沒有讓大家丟臉與失望,我們將迎接最燦爛的美味王時代的到來,從今年起將會有來自全世界各地各民族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都將不約而同的來到這個已經創造無數脫貧致富案例的大家庭來,從最基本的觀念基礎開始,學習輔導創業、經營事業、拓展事業,進而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事業體,成為我們最強的合作夥伴與團隊,相信經過這十年的磨練,我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都準備好了。

 

  最後讓我用最誠摯最興奮最難以形容的感動,謝謝所有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團隊我的夥伴,這很不一樣的美味王時代,這一切都將在這歡慶的新年過後,就會陸續呈現在大家的面前,更期盼我的朋友們,能夠一傳十十傳百的,永遠永遠繼續支持肯定,這個從不自私貪婪為自己想的企業,讓我們永遠把榮耀與利益把致富與獲利全數的光環都奉獻給各位。

 

  謝謝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雞年行大運,富貴雙至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