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图片20170125141318.png

  在我創立美味王企業的那天,我有一個希望,就是希望所有與美味王合作的客戶都能在我的輔導之下致富,而我的員工與業務都能獲得永續的工作及幸福、平安、富裕的未來!

   創業初期遇到幾位親如手足的背叛,當時確實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這些人與台灣惡名昭彰的同業合作,我一直有個疑問,我這種人怎麼會遇到這種回報,當時一個業務告訴我,「跟著我一輩子不會好過」。

  這句話讓我很傷心,而我也一直記著,一轉眼,十年過去了,美味王被這群叛徒一路提告一路從倉庫變成今天的一個集團,我見到我的客戶一年獲利超過一個億,我見到我的員工不用煩惱存錢買房子,公司已經履行承諾配房了,我見到我的員工不用羨慕人家名車代步,可以光宗耀祖,廖梓豪供應了,我現在對於十年前的事,我已經沒有感覺了,只是淡淡的笑著,可惜了,這一切的都與你們無緣了。

  很多人覺得好奇又羨慕,好奇我為什麼要這樣做,說穿了我只想幫上帝做一些事,我聽過無數的人跟我小時候一樣,喜歡怨天尤人,時常抱怨生不逢時,總是遺憾上天與父母無乏即時伸出援手,後來我常鼓勵大家,但是卻常收到這樣的一句回話,要我相信神與上帝,除非能保證我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但是我發現世界上卻只能做到,「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所以在我的事業一轉眼成為跨國集團,四大廠,客層遍佈全球的當下,我突然有個想法,就是告訴這幫人,你來美味王接受兩年的社會經濟學的深造,未來你的努力如果獲不到回報,我廖梓豪幫你補足。

  跟著廖梓豪不是沒有好結果,而是我的眼前沒有不勞而穫的美事,作業員不用輪班薪資就達四萬,這是我們最基本的工資,我要我的員工搞清楚一件事,要想有好的未來不是耍心機搞手段,這些雕蟲小技在我眼前都無濟於事,要想變好,就要去研究我要的是什麼?在美味王我們分分秒秒都在培育未來的企業家,每個都很可能是未來雄霸一方的領導人,有能力願意再造,我會培育你讓你升天,如果能力有限,這時你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放棄自私與貪婪,真誠用心的當一個美味王大家庭裡的一份子,今年我們的生意好到讓我都吃驚,我看到大家不分你我,分工合作,大家都不知道我有多感動,當我看到這完美的畫面,我真的很激動,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這麼美的家庭,大家都這麼善良這麼可愛,你說我能不把我的一切與大家分享嘛!

  我的一生已經無所求了,現在我的心願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幸福,今年看到員工車禍,那種錐心刺痛的感覺,總怪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好你們,看到你們上班下班,總是一再叮嚀騎車要注意安全,要慢要慢,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感受到我的憂心,如果你們知道我這個大家長會因為你們發生意外而傷心難過,你們真的真心願意看到我為你們擔心難過嗎?謝謝你們的父母,感謝他們生下這麼多善良可愛的家人、孩子都能來到我的身邊,謝謝你們能夠體諒我的苦心受我責罵與教導,很開心這些年我們在風雨中建設了這麼輝煌的事業體,謝謝大家能夠與我一起創建足以改變世界的餐飲事業,在這即將呈現出燦爛輝煌的時刻,這些成果與榮耀,當然都是屬於大家的,所以我一直有一個想法,我要你們過的比我好!這句話將是我下半輩子要努力的方向。

  2017年開始,我們將會有無數的事業體加入我們的行列,也期盼全球各民族與我們同屬性的朋友一同加入我們的大家庭,我們已經有著非常完善的菁英培育計畫,期待有更多更遙遠的朋友與我們一起攜手共創富裕幸福的未來,也希望集團上下所有主管與同仁,要持續禀持這樣良善的心,不分你我,把這個大家庭當做自己的家,與我一起攜手,繼續努力完成我們更遠大的計畫。

  相信接下來的未來,一定會有更多更多的員工,能像這些受到實質鼓勵的主管一樣,獲得公司最有心的獎勵。

  外界的朋友,如果現在你在關注美味王,年後好好思考,你是不是要換換工作,我相信台灣只有這裡才是值得你們用心待下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