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中國孕育不出郭台銘這樣的企業家,這波中國的成長就像十幾年前的泡沫紅茶,是莫名其妙的主升段,接下來我從中國的偏遠鄉村發現,五十年後中國將創造出無數的專業企業家,而台灣奇蹟將永遠成為歷史。


  希望年輕人真的有是非的觀念,其實台灣的教育,你說好嗎?很多政府及家長都只懂得如何讓孩子受教育,但是卻只是讓孩子會說話會認字會寫,但是卻沒給他正確的背景資料,達爾文在航海旅程當中發現同品種的鳥類因環境的不同也發展出完全不同的形體,而證實了物競天擇,我曾說過人的命是DNA設定,而啟動這個程式的鑰匙就是外在環境的資訊,但是我生在台灣卻發現政治給了我們孩子許多顛倒的資訊,政府為了掩飾錯誤也公佈了很多錯誤的數據,看看台灣的成人會到提款機前按照騙子的話操作,就可以發現台灣人是如此的毫無智慧。


  我的主標題寫的不是說中國的教育比較好,而是如果你是人家的父母或是你是當前的年輕人,你想要怎樣的未來,王永慶及郭台明先生他們並不是擁有多深奧的學識,他們都是由外在的資訊不停的啟動在他們內在的智慧,或許你會說好深奧,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看一件事時你是只看到一件事還是全面。


  在中國這些年過半百的人,其實並沒有比台灣人強,因為他們就像十年前的加盟總部是莫名其妙上去的,所以這些成就我敢預言他們將在五十年後輸在一群沒沒無聞的孩子手上,至於台灣,你認為我在這裡高喊就會有所改變嗎?大家要了解,如果大家都當首富那誰要掃廁所,倒夜壺, 所以聽懂的聽聽不懂的就好好的聽天由命。


  為甚麼會這樣說呢?你看台灣,痛苦指數有多高,而人類自古以來當無力回天時就會用信仰或追求心靈導師催眠自己冰凍自己,我不是在說宗教不好,而是大家並不清楚宗教的科學解釋,逃避與催眠就向動物的冬眠一樣,為了度過凜冽的寒冬,所做的最正確的方法,但是如果大多數的人都在冬眠甚至秋天就開始冬眠,往往春天來了也不願醒。


  在中國經商的這些日子哩,台灣中小企業,往往多數是看不起中國人,但是我卻在許多的小孩的眼神中,發現中國不僅是睡獅,現在的初醒只是剛開始,當未來這群接收到最真實背景資料的孩子,接收到具有爆發力的知識後,全世界等著瞧,中國人會讓所有的民族感到震撼。


  所以大家不要看到又扯上政治,這只是要讓台灣的少部分有智慧的年輕人,記的避上眼睛靜靜的聆聽在外界表面的聲音背後,那世界真實的聲音,你將跟我一樣可以預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