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王深圳報導


  康師傅牛肉麵正式問世以來,美味王長期深耕於中國,當然要深入去了解中國指標性餐飲業對中國及兩岸甚至國際性所造成的影響,以往很多公司都以主觀的方式去看待中國餐飲市場的演變,往往忽視了客觀因素中的真正意義,也讓很多人對於中國的餐飲事業還認為處於以小博大的幼稚幻想中。


  由第一個畫面是告訴你,中國就是人多,人一多就是要吃,以往吃的飽是中國人很多人的願望,現在要求的是吃的好,美味王在中國,一直以觀念正確決策迅速讓人津津樂道,當然今天會拿康師傅牛肉麵來談,就是代表這又是一個中國餐飲業的大革新,也正式宣布臺灣人要到中國加入餐飲業的這一場戰事,相對越來越艱難,我要告訴各位,康師父私房牛肉麵是一個對的事業,我在2009.07.10預言他將開滿全國每個角落,我們不是替他打廣告,如果可以加盟,你的回本及獲利速度將會令你感到慶幸即時參予盛會!


  很多人抱著錢問我,到底要把錢投在哪裡!終於我很有信心的跟大家說,康師傅牛肉麵絕對是正確的標的!當然三商巧福的董事長有看到這篇報導的話!我也很希望三商巧福能趕快進軍中國市場,因為這個機會真的是最好的機會。


  台灣很多餐飲業的中小企業,一直長期看低中國的餐飲市場,且認為中國的餐飲市場並未成熟風險性過高的看法,我雖然無法用數據來證明我的判斷,但是由目前中國餐飲業陸續推出的大案,由主廚所發表的商品來判斷,中國餐飲市場已經成熟,而餐飲技術,台灣將在今年以後,慢慢不再是中國餐飲業的對手,所以由目前要前往中國創業的人來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中國人與台灣人的口味已加速在拉近,優的是,中國以往欠缺的金錢、技術、經驗、觀念、行銷手法,都在今年過後,陸續不再對台灣感到憧憬,代表的並不是台灣精銳將不堪一擊,而是台灣中小企業到中國創業之路,越來越坎坷,越來越不輕鬆,過去的優勢都在中國餐飲業的再提升,而一文不值!


  不過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想一探康師傅牛肉麵的神秘面紗的客戶,可以到美味王坐坐,我們很樂意將所有分析及原料的發展方向跟各位報告,但是換句話說當然我們台灣餐飲業也要因此而感到光榮,因為中國這次餐飲業的重大改變,證實台灣口味是對的,台灣餐飲業的精神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