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聲明我不是專家,我只是一個預言者,看到台灣面臨病毒突變來襲這種景象真的讓我傻眼,不知道我的說法會不會對國人有些助益大家就參考看看。


  這次繼sars之後大自然給人類一個熱身賽,老實說這次冬天的震撼絕對不可小看,但是也絕對沒有令人類恐慌的境界,所以大家要居安思危但是真的無須太過恐慌,不過未來數十年要面臨的絕對不會讓你有機會反應。


  既然是熱身賽就是好像演習一樣,但是是會讓人類少一些人的演習,日本早在很多年以前就有戴口罩的習慣,台灣根本沒有宣導,這次h1n1的來襲,主要是面對高流動人口就是青壯學生,因為這些人是一直在外接觸感染原的大族群,接下來就是有慢性病者,意思就是說抵抗力弱的這次就倒楣了,看到一大堆草藥廣告,其實正常作息爭強抵抗力,注意是爭強抵抗力而不是增加負擔,避免人體溫差過大是這次對抗h1n1最好的方式。


  而政府要做的是個人衛生宣導及全國戴口罩這樣就能將疫情控制,以目前台灣的醫療是可以安然度過的,所以國人不需要太過恐慌。


  不過政府不做人民可以自己做,記得疫情爆發要全面戴口罩,出門必須量體溫,進家門前要消毒脫去外衣,保持家中衛生,而對於高汙染源的學生就僅量不要到處亂跑。


  而政府一定要記得的是宣導得病故意隱瞞的刑責,養成人民自我檢測直接通報的管道。


  接下來是公共場所的生意一定會受到非常大的影響,尤其是密閉空間的營業場所,自己要做好因應準備。


  這次與未來受益者就是網路公司與大賣場,不過大賣場的效益是短期的。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