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工作沒完客戶就一直說要我來新村吃這個春川辣炒雞排


我的嘴一向很賤


總覺得辣椒醬炒雞肉有甚麼稀奇的


但是看工作人員將食材開始炒到變成紅色


不小心給他吃上一口


哇靠!~~~~~


真的給他好好吃


吃剩下的他還加飯把他吵到變鍋巴


其實就是石鍋拌飯啦


不知道是偶已經餓好多天還是真的不錯吃


就把他一下子扒到肚子裡


看看別桌


我裡咧的


這裡不是吃到飽的


怎麼大家都把小菜吃到飽


一直續一直續 害我開始講日語


死也不承認我是台灣人


哇搭西挖日本人爹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