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賣衣 七年級生創3億業績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0/12 00:27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拍賣超級賣家周品均, 71年次的女生,大三那年跟媽媽借了5萬元做創業基金,在網路上賣女裝,因為特有的混搭風格,加上自己找工廠生產衣服壓低價錢,衣服定價都在500元以下,讓買家愛不釋手,也創造她一年3億的業績,現在還開起店面,第一天試賣,收入就有50萬。



大大的眼睛,浪漫的長髮,今年27歲的周品均,5年前靠網路賣衣服,1年賺進3億元,現在胃口更大了,直接開店招攬顧客上門。其實,她只是想要把自己的穿搭理念分享給消費者,讓消費者用最合理的價格,買到全身上下的穿搭。



唸大三那年,老是喜歡幫別人搭配衣服的周品均,跟媽媽借了5萬元創業,原本只是興趣,沒想到卻在網拍市場闖出一片天。



「我們直接在最上游自己開工廠,自己採購布料,自己找設計師來打版、設計,所以可以把價格壓到最低。」有自己的工廠,成本自然可以壓低,衣服定價都在500元以內, 2件式上衣只要370元,裙子299元,包包也只賣290元,諸如此類的產品,從設計到打版全都自己來,現在不管在大陸或是韓國,都有周品均的工廠。



以前網拍隨隨便便身價就是幾億,現在搶攻店頭市場,一樣堅守低價策略,預估一個月要創造700萬的亮眼成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在我剛創業的時候,我就有一個夢想有一天我要找一個依山傍水的度假中心成立我的企業總部,讓所有的精英在這精心塑造的環境工作,因為我認為在本世紀末,實體店面即將滅亡,我常告訴我的團隊也帶領我的團隊在人生的過程中一再的操捷徑,畢竟人生就是這麼幾十年,人生不像遊戲可以投機裝外掛,但是卻能利用智慧操捷徑。


  過去很多人都認為人類喜歡真實的接觸商品,無法接受虛擬的交易平台但是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例證可以支持我的論點,雖然三億是有點讓人不相信,但是趨勢卻是真得,在未來地球的經貿可能只有建築在生產及網銷跟迅速確實的配銷系統,如果你問我現在上車還來的及嗎?當然來的及,因為現在才剛開始,目前實體店面會因為業績持續下滑,跟獲利持續下探,大家都會慢慢的只針對有錢人,所以未來的十年,實體店面會成為有錢人的樂園,而對於一般中產階級雖然實體店面也必須存在,主要是消費習慣才剛剛轉型。


  而這個蜜月期大約是五十年,所以如果你期待大集團的生活,你現在就應該開始著手規劃百年大計,大家不要認為那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事,我要在這裡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下一個世紀人類的生活會比這一個世紀公平,在這個世紀你會覺得生不逢時或是走錯輪迴投錯胎,但是到了下一個世紀,成功的主宰者將由有智慧的人所取代,不過在這過渡時期,有錢人還是可以縮短整個創業過程。


  當然蛻變須要過成與時間,但是我已經將未來告訴你,你若是創業就不該往地王去跟人家擠最後一隻老鼠,未來最好的地方就是生活機能非常好的樂園,大家都已經感受到地球已經再使用外力試著平衡生物的輪動性,我指的就是好壞的輪動,否則奴隸一輩子當奴隸當然是很不公平的。


  不過要成為虛擬的交易平台,有一些很重要的因素你必須建立,只要你建立完成了,那麼往後你的事業就很難再有危機事件發生。


  所以年輕人在工廠還莫名其妙看不見未來時,你趕快去建立我剛才所說的虛擬通路,像現在美味王的所有團隊就是建立在這個平台上,雖然時間有些過早,而且也不是每一種行業都可行,但是我所評估的事業體已經非常多,所以應該都會有適合你的事業可以投入,當然如果有創業上的疑問很歡迎來電諮詢,或是e-mail給我也可以,我一有空就會詳實的為你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