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1999年世界末日,這是我小時後最熱門的話題,但是我等了三十幾年結果連打噴涕都沒有。

  現在又來個2012年,我想大家就輕鬆看待吧,不過我也提供比較正常的分析報告給大家做一下參考,或許對大家會有所助益,首先我們先把地球看成一個生物,而我對生物的認定與人類不同,我的記憶中會自己動的就叫生物,而地球的自轉剛好符合我的認定。

  如果也把地球看成人類,人類是不是會有一個生命週期,假設地球現在是處於青少年時期,那到他自然老死至少還有數不完的歲月,當然幼年夭折的病痛及意外事故都是生物無法避免的,但是人類真的很無知,一直以為人類是上帝創造的,是萬物之靈,一值在替自己戴高帽,吹捧人類,現在我請人類暫時安靜一下,聽聽我的說法,宇宙萬物是不是都會生病,動物如何自己尋求痊癒的方式,我雖然不懂,但是生物學家都清楚,生物有一種自己尋求自癒的方法,到了人類階段才有了醫生這個角色。

  但是反觀地球,假設人類是地球創造的,哪麼人類是不是應該在地球生病時扮演一下醫生的角色,只是這個遊戲把地球與人類綁在一起,塑造人類是因為自救而產生的自然行為,無聲無息的化解造物者要面臨的尷尬場面。

  目前地球外再的環境並不是意外,這只是地球生命週期中的一種改變,就像侏儸紀時期與現在環境不同的改變,而人類並不能抑制地球的成長,只能在地球環境改變的過程中,盡量減緩外在環境的劇烈反應,讓人類有充足的時間適應蛻變,而目前的地球環境就只是因軌道改變所造成的磁場改變而有的外在變化,就像人類喜歡將事務貼標籤一樣,憂鬱症,只是人類生活反應的過渡時期,目前也讓人類合理化,讓人類光明正大的躲在標籤下,有權力永遠不站出來。

  現在地球也有一個憂鬱症的標籤叫聖嬰現象,簡單的說這就是我曾經說的台北有一天也會下雪,其實這只是證明了萬物公平一說,就是中國人所說的風水輪流轉,所以我們只要將目前地球的狀況看做是像地震一樣,是磁場轉換的正常情形,那是不是大家就會有一個認知,這也是一種週期性的改變,簡單的說就是沙漠變綠洲,綠洲變沙漠,而變成沙漠的綠洲,植物來不及改變形體的就注定滅亡,所以我才會哪麼肯定的說地球環境並不會持續惡化,只是因力場修正後外在能量的一種釋放,要談到世界末日是有些誇張。

  所以總結就是,目前的環境只是一個週期性的改變,但是人類要注意的是改變會一次比一次更不適合人類生存,就像我的預言sars與h1n1只是一場演習,未來的戰爭才會讓人類見識到可怕,雖然我不知道磁場釋放的的最壞時期是不是已經過了,但是我只能說每一次的改變都會讓人類造成嚴重的死亡,若人類無法因應,就是直到人類滅亡為止,因此一般人無需擔心2012,只需要小心自己真的不要住在地球的痔瘡上,因為將會付出很慘痛的代價。

  至於地球,我認為還很健康,而意外頻傳的宇宙也還沒有發生意外的機會,不過相信人類所想過的事,記得在未來一定會發生,不過我相信人類是有能力克服的,因為電影都是這樣演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