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佩璇  

  大家的第一眼是什麼?應該是與我一樣只覺得這位醫生長得美吧!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但是會認識他絕對不是因為為了認識一個漂亮的美女,而是他在網路上所寫下對於皮膚病的療程與專業判斷,我長年大概有十幾年的癢疹病史,我在世界各地經商,為了處理這個宿疾,我遍尋名醫,但是名醫卻讓我都很失望,今天我來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我對人生的看法是這樣,大家長大了都忘了過去我們小時候讀書的時候,大家還記得班上的同學嗎?一個成績不好的學生日後變成一個專業的名醫你覺得如何呢?是有可能!但是機會不大,所以我對人的看法都不是以一般人的眼光去判斷,就如同我打了六年官司,我看清了律師、檢察官、法官都一樣,好的沒幾個,就如同大家看清楚馬英九一樣,我不偏激也不盲目,一切就事論事,不是師者都是一樣的厲害與專業,這年頭混的太多了。

  人家說久病成良醫,接下來我們談談癢疹,這跟過敏是可以扯上關係的,這一生我不認為有什麼病是治不好的,只有不會治與不配合治療兩種,很多諸如這種「絕症」比如濕疹、牛皮癬等病灶,很多人都大肆褒揚中醫療程,我告訴大家,我的經驗,現代醫學,如果真正專業的西醫無法治癒的,中醫能夠治癒我絕對不信知道嗎?我一直覺得人要活在理智中,這十年我幾乎嚐盡百草試過無數中醫,結果還是令人失望,中醫就等同食療,我希望我的朋友今天要清楚這個觀念,因為這個觀念將攸關你的病是不是能夠獲得有效控制,所以我支持從小開始進行食療的朋友,一輩子生病的機率鐵定不高,這當然不包刮換零件,這是損耗問題,均衡的飲食再上一級就是中醫療程再來才是西醫療程,而這十年我有一個感受,人為什麼在一般生活食療中,就是你每天吃喝啦撒睡中,不要先把身體保持在好的狀態中,一定要故意生活的不正確再後來用中醫調適,而就像超速超越中線面對懸崖,放慢速度你認為有效嗎?

  這十年我發現癢疹與遺傳、作息、壓力、飲食、內分泌都有關,我是可以用意志力控制病情,但是人生怎可能平平淡淡,有時候掌管集團心力交瘁之時,總會認為「你他媽的」為什麼這麼癢,我數度想用刀子把皮刨下來,有點血腥又暴粗口真的抱歉了,這是心情的寫照,但是這絕對不是讓我最沮喪的,最讓人痛恨的事,我千里迢迢找尋名醫,卻得來的一群不用心的醫生,草菅人命!我當然要為很多好醫生辯駁,我們非親非故,加上名醫幾乎日裡萬機,真的無心也懶得去關心一個小病患,但是這就是我認為人類社會的醜陋面,我治理美味王今天會有這樣的成就,就是因為我不分貴賤一視同仁因材施教所建立的專業形象,我常說只要客戶願意聽話配合,乞丐我也可以讓他變成王子。

  我想我跟很多醫生都一樣,很少人天生就是名醫,我們都是利用臨床實驗來加強我們的判斷力,簡單說就是利用客戶的結果來舉證我們投藥的正確性,既然我也無法避免這樣的過程,我當然要肯定很多醫生的醫療程序,但是這些醫生有幾個像我一樣呢?美味王創始初期,面對的客戶都是社會底層,不是單親就是財力不夠的朋友,我常常告誡自己,廖梓豪你的一個判斷可能攸關一個人或是一個家庭的未來,你絕對不可以草率也不可以任意抱著嘗試的心態,一定要用心做出你最專業的判斷,所以我不但除了對創業者及其家人夥伴都會事先的做出成功率的篩選評估以外,對於創業產品及地點的適合與否也會做出正確的評估,造就了百分之一百的成功創業記錄。

  我是神醫嗎?不是!我只是同理心,也就是我立業的宗旨「將心比心」。

  這次一樣抱著希望在網路裡漫遊,突然看到林口長庚醫院 呂佩璇醫師的網路文章,專業的人一眼就會看出這位醫生是對的了,我立即掛號候診,雖然看疹時間短暫,一般我看醫生都不會耽擱醫生時間,一開始我就會先剖析自己的病情讓醫生迅速的做出經驗上的判斷,畢竟後面還一堆人等候看疹,別人比我重要太多了,呂醫生看了後也認同這是結節性癢疹,囑咐了注意事項就開立了治療藥方,由於我長年飛來飛去,下次看診我看也是遙遙無期,不過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心想漂亮的人不是都不喜歡用心的嗎?

  回來後我還是好奇的去網路上爬一下文,發現原來這位美女醫生不但用功,而且還會先嘗試療程為病患提醒注意事項,這讓我對這次治療又抱更大信心,不過他說人年紀大了要多保養,身體要擦乳液,這對於我這個不喜歡油油膩膩的人來說真的有點難配合,但是我剛才不是說過了,我是一個聽話的病患,為了達到與醫生的共同目標,當然要完全配合,除非又是讓人空歡喜一場,兩個禮拜的療程中投藥加上外敷,我手臂上的癢疹終於獲的改善了,當然了,有了這十年的痛恨,今天能夠獲得改善,我想一定要公諸於世,於是真情流露文情並茂的告訴大家,如果你有皮膚上的問題,真的去找這位呂醫師,我想應該不會錯的。

  不過我要建議大家,你們千萬不要一邊吃毒藥再去醫院找解藥,那是枉然的,一定要像我已經每天記錄過敏原,乖乖的預先排除,再把剩下的不確定因素交給醫生,要知道醫生是人不是神,不過我真的不懂,如果很多醫生看了覺得我很誇張,那我想問,為什麼台灣醫院我跑不下十家,最後連聯電董事介紹的癌症用藥也準備試藥了,既然這麼簡單,怎麼不在我去長庚之前讓我看到奇蹟呢?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