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3(20200501-020656).JPG  

  我在全世界扶貧,從沒想過台灣會變得如此艱難,這幾年不知道協助了多少雞蛋糕、紅豆餅的朋友創業,很多人一直認為這些都是商業行為,事實上大家看低了美味王,我們真的不需要靠這種手段過活。


  長年於全世界一直持續有慕名炸雞原料與技術的朋友,不遠千里來尋求致富方程式的客戶,我不謙虛的說,我們確實受到全世界炸雞業的推崇與信賴,不管你是豪賭送雞排還是政治送雞排,我可以自豪的,你吃的、讚賞的應該多半出自美味王之手居多,從沒有美味王之前,我就從來不曾為自己想過,想讓全世界的窮人富起來是我一生的志願,當然也已經正在實現,想必認識美味王與美味王合作,受美味王嚴格訓練的創業朋友,應該都曾於心理想過,有美味王真好,是美味王加上自己的努力,今天才能致富,在此我要恭喜所有美味王成功的客戶也恭喜美味王自己,我們真的值得相互道賀,我們是最好的最成功的典範。


  這幾天好多好多的朋友上門求助,告訴我,我們可以不做炸雞嗎?當然可以,因為我從沒有向人推薦過炸雞,不是我們比不上人不敢吹噓,今日若要談論炸雞專業,我個人認為全世界已經無人可及,過去我常發文,希望人們可以學習我們的先人,為什麼不做個可以穩健獲利的餐飲呢?為什麼都要挑熱門紅火的商品?因為這樣成功率高嗎?因為覺得業績會比較有保障嗎?唉~人真的都要到黃河邊才願意認真思考現實的問題!以上都是投機的心態,無論你做什麼事,實力真的很重要,如果你人對了、產品對了、地點對了、方法對了,百分之一百就成功了,成功有多難呢?


  最近大家一窩蜂要做蚵仔麵線、大腸麵線、肉庚麵線,全跑來說很多生意好的老闆都不願意教人,呵呵!那是正常的好嗎?一天可以賺約十萬,一個月可以賺三百萬不用繳稅,換做是你,你會教人嗎?真的這麼好賺嗎?我現在不是在教你了嗎?做餐飲我告訴大家,很多家裡做餐飲的朋友,都希望下一代好好讀書不要重蹈父母的覆轍,而下一代也很聽話的不喜歡,但是為什麼最後還是都無奈的接手?因為真的社會不好混,誰告訴我,這世界什麼事業可以不需要什麼本錢,不需要什麼學歷與專業,賺的錢跟大企業家差不多的,記得雞排博士嗎?記得郭台銘的那席話嗎?事實上都沒錯,我們人啊!錯在怎麼事先沒想到?不過,我現在說了,你們就知道了。


  大家是不是常看到不好吃免錢的麵線廣告,事實上我吃了都不好意思不給錢,不是不好吃,而是沒有想要再吃,這世界上很多餐飲之所以會倒閉,就是每個從事食品業的朋友,根本不懂的什麼叫做好吃,全世界的調味料工廠這麼多,為什麼美味王可以瞬間成長的如此壯大,因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好吃,你不懂的美食的定義,技術再好再厲害,你不知道好吃的定義怎麼整呢?靠賣添加物的教你嗎?百年老店那時候有這麼多添加物嗎?沒有吧?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讓人想再吃的敏銳調味技術,這是沒有公式的,
過去很多人好奇我們的技術與原料,現在規定成分全展開,我想我們是全台灣那些既笨又守規矩的少數,大家都能模仿,我也歡迎人家抄襲,問題是我們業績有影響嗎?你們知道我們天天打包有多龐大的人員嗎?這種技術是與生俱來的,簡單說就是上帝賞飯吃,大家知道美味王有一支享譽世界的燒烤椒鹽嗎?沒有這支提味,你的燒烤只能說是還不錯,那種一直想去吃的動能很難存在,所以如果你今天剛好也跟每天都來公司等待的朋友有共同的愛好,美味王免加盟教你做蚵仔麵線,教你做一份好吃,而且一直排隊的三十分鐘麵線,什麼意思?就是你沒排三十分鐘你是吃不到的,吃完你還要自己替他收拾整理擦桌子。


  我廖梓豪很少推薦人家做什麼,因為不是很滿意分數不高,怕會壞了我經營之神的名號,但是這個麵線畢竟是個小生意,如果你覺得拋頭露面汗流浹背賺一個月幾百萬覺得沒面子很丟臉,那我就不建議了,但是如果你覺得不偷不搶有一個穩定獲利的小事業,這我首推,而且美味王從今年起會同步在全世界加大力度的推動一系列的扶貧計畫,當然只要是我推薦就是經過我嚴格評鑑,但是我要說明,一天要賺十萬,不是不可能,你們可以先去參觀全台灣生意好的麵線店,但是問我致富會不會很辛苦,我可先說好,生意好是很累的喔!累到你有錢腰都伸不直喔!餐飲賺錢除了飲料別妄想能輕鬆!但是飲料致富的現在可要媽祖保佑才有可能辦到,如果要挑吃飽又吃巧,方便操作時間短獲利高的產品,這麵線庚絕對是很好的選擇之一,當然如果你覺得自己能力技術不會比我差,沒問題,恭喜你,你選對產品了,至少產品方向都對了,好好努力去執行會有好消息的,我也相信你會慢慢的修改你的產品越來越像我們提供的口味的,為什麼我這麼篤定,因為我都覺得很多餐飲業都會吸取人家的優點改善自己的口味不是嗎?就像台中第五市場,本來就是一個口味,但是其他家慢慢的都模仿到很接近,但是還是沒有把人家對的精神完全複製,還是那句老話,你不知道好在哪裡是要怎麼抄襲?只是看人家生意好就抄嗎?顯然就是這樣!所以我也很榮幸大家抄襲我們,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直接公開技術,但是只有一個請求台灣這麼大千萬不要開在人家旁邊喔!


  看過我過去專案歌頌過台中輕xx火鍋店那篇文章嗎?我文章裡就描述這家火鍋店是我目前唯一肯定的餐飲業,他的一切規劃與運作都讓我沒有挑剔,當時精誠店剛開幕時,我除了讚賞以外,只提了一個醬料中的缺點,而且我還故意打啞謎,他們的人員太厲害了,一個星期就改善了,而且還可以猜出我指的是什麼問題,很讓我驚奇,但是後來我就發現他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叫做畫蛇貪足,大家看過我有一篇文章說過,全世界最難吃的食物叫做天然嗎?我找機會再專題寫一篇「你守身如玉還是會得癌症的論文給大家看,意思就是人別太偏激生活,我真不懂生意好就生意好有需要把自己包裝成神話嗎?十點與十點零一分有很大差別嗎?果然,是不是自找了麻煩,後來我見到很多火過業者都模仿這家火鍋店,很多湯頭都沿用過去他們的昆布湯頭,我見到的一樣紅火熱賣,所以這要告訴大家的意思就是,只要合乎法規,不要太造神,神跟人都一樣需要生活,沒必要畫蛇添足,水梨如果能賣翻,千萬不要說他是天山雪蓮。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產品有改善空間,或是你也想加入這個事業,歡迎你與美味王食品廠聯繫,因為沒有後續原料可賣,純粹就是服務大眾,美味王教的都是事業餐飲,不是家庭料理,我們教的都是可以賣可以做生意的,會熱賣的口味,不是那種食譜或是大廚師那種一般料理,歡迎你與我們聯繫,電話:04-24927526 客服部分機 8009

IMG_4335(20200610-093202).JPG

IMG_4336(20200610-093202).JPG

IMG_4341.PNG

IMG_4373(20200612-133826).JPG

IMG_4374(20200612-133842).JPG

IMG_4624(20200621-212158).JPG

IMG_3662.JPG

IMG_3712(20200501-020656).JPG

QQ图片20200729115122.jpg

QQ图片20200729121359.jpg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