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王企業.jpg

美味王創立時遇到不肖業務與惡質企業聯手打擊,當時五萬資本額的美味王贏了三千萬資本額的借錢企業,十年後我要說句實話,支持五萬的真的風險太大了,容我寫個道謝文,真的感謝當時支持的客戶,以及大甲媽祖、關聖帝君、北港媽祖,大家知道為什麼感謝神明嗎?當然不是我去祈求他們現在表示感恩,而是當時受到迫害時,我的客戶全都跑去問神,因為大家都是連鎖總部,而這群業務與惡質企業卻到處宣傳我會去坐牢,到時候會拿不到原料,後來客戶告訴我為什麼支持我知道嗎?我看了求籤的籤詩,感謝媽祖們與關聖帝君,詩籤說跟著廖梓豪會賺錢!

我也要告訴媽祖,今天的美味王我沒讓神媽祖丟臉,我輔導的客戶兩年,年獲利已經破億元。

其實那個犯罪企業沒有說錯,是應該跟著資本額大的公司才對,大公司比較有資源也比較有能力協助客戶成長,但是大家知道為什麼結果資本額少的卻贏過資本額大的所能幫助客戶的助力嗎?

知道為什麼嗎?

其實不是看資本額大小或是企業的龐大程度,而是負責人的心,是真心想賺你錢還是真心想幫你賺錢,這非常重要!

現在看看我們公司的產品報價,再看看別家的報價,那種龐大的不但不會提供你更多更好的支援與服務,反倒是告訴你一分錢一分貨,我告訴大家胡椒就是胡椒,除了最高等級接下來胡椒粉都一樣,只有純度的問題,美味王的原料不加澱粉,跟一半都是澱粉的比,我們價錢賣一樣,你說什麼叫做一分錢一分貨,之前那個犯罪企業說我們的原料是過期品或是劣質品,所以才會這麼便宜,後來全部被判刑,只剩王添政躲一劫,我要告訴這種不肖廠商,便宜那叫做良心價,不忍心價,怕生孩子沒屁眼的價,懂嗎?

美味王不敢說做的最好,但是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只要活著,我都是摸著良心做事,生活只要夠活就好,其他的,我希望所有跟著我的員工與所有支持我的客戶可以過好日子,這才是差別。

一開始的幾年,美味王來不及長大,天天都是受到犯罪企業王姓負責人的告訴,這時候一方面要幫客戶創業,一方面要對付這群前科犯,身上的資源少到可憐,我只能用心再用心利用自己的時間與體力努力的輔導客戶建立事業創立企業,說真的很對不起一開始創業時的客戶,當時的資源真的太匱乏了,十年後的美味王,真的很希望大家來公司參觀,我們應該是第一家調味料公司有自主生化實驗室的企業,目前行銷全世界,多國設有工廠,可以直接提供國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而且也積極的跟全球的客戶合作,尋求複製成功的美味王集團模式在當國落地扎根,建立全球的食品研發生產推廣創業全方位的一條龍服務,而且已經有所成果。

經過這十幾年的努力,犯罪的企業已經遭受台灣法律的制裁與判決,而美味王也因為全球客戶的信賴與支持已經建立起最完整最強大的陣容,準備提供所有想創業的客戶一個完全讓利的唯一選擇,說不完的免費項目,數不完的專業設備低價供應,談不完的專業分享專業協助與專業建議,當然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美味王的創投服務,只要通過審核,窮全體企業之能力不計成本與金錢的全方位投資與協助,更是國家與社會做不到也望塵莫及的工作。

一個企業領導人真心的想讓他的客戶變好,真心的想讓他的客戶能夠成就一個事業,真的想讓客戶改善生活過好日子,這樣的一個企業,你怎麼沒有與我們合作呢?這樣在現今的競爭社會中,你會不會太吃虧太無助了呢?

十幾年的輔導創業,我發現台灣人有一個錯誤,就是眼光太短淺,常常當我與大家談完,每個來到公司的客戶談的都是眼前的店眼前的攤子,但是卻從來沒想過有了這些基礎,只要加上專業貴人相助,未來要成為企業或是集團都不是不無可能的事,容我放肆與狂妄一下,我真的沒見過一個比我專業比我有能力的創業輔導員,看看我們所有的客戶,都是市場上數一數二的餐飲業主,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是我們的客戶,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

我們是台灣第一間全方位投入回教市場的食品廠,更擁有美國FDA認證的優良出口廠家,不但能夠提供全世界客戶的貿易需求,更能夠提供在地生產的客製化服務,你做滷味攤,但是有想過有一天像周黑鴨這樣設廠擁有市值超過兩百億港元的事業嗎?放眼天下,絕對沒有人願意提供這項自己沒好處的服務,但是美味王一直在做,不斷的提供更多更廣泛的專業服務協助客戶攻佔市場取代市場,而這一切全仰賴分享專業共享獲利的理念,完全建立在讓利的精神上,你好了,富裕了,我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要知道我還要在這些讓利的過程中,讓我的員工過好日子,幫我的主管配房配車,榮耀我的團隊與同仁,有人說不容易,是不容易,人要像我像美味王堅持微利不貪婪,真的不容易。

一個每天搬上貨車搬下貨車的攤販想過年收入破億嗎?

台灣餐飲業者想過嗎?我認為想都沒想過,你創業時你的供貨商是不是只教你怎麼防範跑料怎麼寫那種打不贏的禁業條款?

他有教你怎麼經營事業嗎?

有教你怎麼經營事業才會永續嗎?

有教你怎麼行銷事業才會成長嗎?

有教你2000年之後不要做違法的事嗎?

有教你怎麼將一個攤子變成一個事業變成一個企業嗎?

有教你怎麼從一個攤子變成一個加工廠怎麼變成一個國家的大企業嗎?

你的供貨商十年自己都沒改變怎麼教你呢?

未來是一個競爭激烈的環境,過去你很可能到鄉下到落後國家就能暫時避開競爭,當時你可能離開台北到南部,可能離開台灣到大陸,可能離開台灣到東南亞,這樣就能佔到資訊不流通的便宜,但是你知道現在的環境嗎?目前只剩下非洲比較不會競爭你去嗎?逃避已經不是選項,看看台灣房地產只剩下山頂比較便宜,山下也已經被炒翻了,是你該展現智慧的時候,選一家無私讓利真誠專業用心龐大的食品廠當夥伴,絕對是你成功的最佳選擇。

讓我們跟你分享一個把路邊攤的炸雞業者,短短兩年的時間,成為一家每天供應三萬三千片雞排的加工廠,讓我們告訴你們一群努力的家人,從一無所有兩年成為億萬富翁授封拿都的美味王輔導史,人家申請信用卡都會研究有沒有紅利有沒有折扣有沒有附加價值,買飲料都會詢問有沒有集點或是贈品,你做生意找原料供應商,怎麼沒有張大眼睛看看他能不能像美味王這樣提供你最多的選擇、最龐大的服務,最廣大的通路、最良心的價格、最友善的協助、最專業的諮詢、最給力的幫助以及說不完的好處。

如果你懷疑這篇文章,歡迎你到美味王一探究竟,我有信心你絕對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