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91104519444969827.jpg

   這是今天網友問我的一個問題,我發現很多人回答他的都不是很正確,我來說說我的研究,大家都知道分就必合,合久必分的一個自古以來改朝換代的一個說法,但是大家知道為什麼人類合久就會分,分久就會合呢?因為合時是以大眾利益做考量,但是久了就會以自己的利益做考量,那下一個推翻的就是又是以大眾利益為考量,週而復始。

 

  這個定律不是用在朝代用在群眾試用而已,我的研究他就是一個定律,泛指所有人類的活動都適用,我創建公司,我就在我的立業宗旨上明訓,不可以換了位置換腦袋,絕對不可以隨著時間久了異位了就忘了立業的初衷,一旦忘了總有一天你就會被取代。

 

  所以你問我全球這麼多國家怎麼很多都有被赤化的情況,為什麼獨有日本沒有?我來談談教育,教育對於父母叫做教育,但是對於政治那就做洗腦與催眠,我過去就發表過我的研究,人類活動中某一個角度來說一切都是催眠,我簡短說明一下,一個張三出生時,父母跟他說叫做張三,但是如果一旦他失意後記憶又重新接續下來,大家如果全部串通告訴他一個新身分叫做李四,那他就會相信自己是李四的身分這樣活下去,這個邏輯很深奧,一般人不易懂這個原理,但是這就是催眠的一種。

 

  日本我常形容他很像螞蟻或是蜜蜂的群體關係,因為是生存在一個島上,所以思想上比較單純,長期分工加上觀念教育徹底,所以要重新改變相對就會非常困難,我來說說教義,說說傳直銷,後來很多人懂了這個道理,就把他運用在商業以及個人利益上,我常說人家叫你去死你要去死嗎?世上真的有人就真的去死,什麼能力?神力?當然都不是,這就是催眠的力量,催眠如果功力夠深,叫你去死你都會欣然接受,我過去就有文章表示過,人類如果你用填鴨式教育後或是強勢逼迫教育後,人類會自動封鎖思考領域,只用反應過活,所以一旦一個人的思考封閉後你要改變就很困難,這就是很多教派與傳直銷的群眾無法改變的主因。

 

  而日本因為是島國,而且未受其他民族統治蹂躪過,所以對於民族性的催眠教育可以說不是只是一個世紀而已,如果大家不陌生,大家一定見過日本武士為了忠誠與責任而剖腹自殺的畫面,這跟自殺攻擊的教派有沒有很類似,一樣都是為了一個理想用極端的方式表現,過去我有文章說過,要終止催眠有兩個方法,第一、就是離開催眠者,第二、就是自己遇到慘痛教訓,只有這兩件事,被催眠者才會醒過來,但是我們看看現今社會中,所謂的極端主義,這兩件事被催眠者都很難達成,所以要改變被催眠者談何容易。

 

  好了,大家現在已經有了一些基礎認知,我們來談談,為什麼日本沒有出現共產黨,我跟大家說,催眠的過程需要一些介質,有了這些介質催眠才會比較容易成立,這個不能只是父母孩子的關係而已,這必須要有需求,急迫性的需求最好,要說落井下石嗎?要看催眠者意圖才好辦斷,看看宗教,是不是都有初衷,比如生死、病痛、感情、利益、超脫等,迷信怪力亂神,而催眠最先進的更新版就是傳直銷,因為這一版講的就是躺著就能致富,找一群人來踮腳就能登天,如果現在你大致了解了,請告訴我,改變日本人的觀念的介質是什麼?是什麼介質能夠產生日本改變的動力?

 

  我們來檢討其他國家的差別,很多國家歷代到了最後都是創造了貧富懸殊的環境,利益分配不均的狀態,這就是催眠最好介入的介質,台灣目前的政治型態就是利用這樣的時機點,而現在很多人說民粹,其實民粹只是催眠手段更新版的名詞,他的前一版就是共產,共產裡面如果大家有深入研究過,共產就是跟加盟連鎖都是類似的出發點,我過去就說過如果要仔細去研究,人類生活中的活動大致的定律與軌跡就那幾條而已,當官商勾結當貪腐權利分配不均,當民不聊生,這個時候人民需要的是一個重新定義的世界,因此共產就順應而生,所以共產都會發生在苦難的生活環境,或許大家會說,難道日本都沒有過過苦日子嗎?日本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難道那不叫做苦嗎?我來告訴大家其中的差異,大家知道同樣是催眠為什麼日本的魔咒破除不了?原因在民族性,在國家的認同感,我只能說如果都是催眠的系統,日本的程式設定最完美,因為日本創造者的邏輯概念最強,設定的遊戲最沒有牴觸與衝突,一個催眠者必須有非常好的邏輯概念,因為要使被催眠者不致於醒來,那就要讓整個過程沒有矛盾,不會產生疑慮,一切都要有一個合理的解釋,你們看看極端教義,他們生活苦不苦,但是為什麼很多人仍然願意為催眠者而死呢?錯了,他們不是為催眠者而死,而是更高更神聖的背後那位看不見得推手,他們是為他們的教義他們的神而死,這是一種榮耀一種超越一切的表現。

 

  這就是我佩服的地方,我接觸過很多迷信的教派,也研究過很多傳直銷以及詐騙集團,仔細研究,催眠者的技術與設定的遊戲都不夠專業,但是大家要知道,這樣有破綻有矛盾的設計都能造就這麼多的奇蹟與神蹟,那大家可想而知,如果出現一個完美無暇的設計,那將會造成什麼樣的世界,這篇文章也是要跟每個國家的領導人說,在創造經濟奇蹟的同時,不要忽視基本教義中教育的重要,一個國家如果忽視或是咨意妄為,香港與台灣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鑑,我沒有對錯的評論,我一生都把一切當做藝術來看,我認為日本武士道精神讓我滿腔熱血,我認為中國軍人的犧牲奉獻讓我感動不已,這些都不是一般人可以預見超越世俗精神層面的美感,所以當你想利用落差想見縫差針時,你就會牴觸這些團體在民族與神聖間的產生矛盾,接下來當然你就玩不下去了。

 

  所以日本自古以來的民族性都沒有受到外來的文化侵蝕,乖乖的接受分配已經是長期習慣的一件事,大家很難想像亞洲人能夠保持倫理倫常至今還能夠這麼完整的真的很令人驚訝,這種從軍人精神環境延續下來的關係,竟然幾百年都無法破除,學長制的關係竟然還存在於一般社會大眾的關係上,對於對錯的認知,還能用高標準來規範,這都是長期催眠下根深蒂固的產物,你說全部日本人都這樣嗎?當然不是,但是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催眠遊戲如果能造成超過一半的人參與就可以說是完美的設計與規劃,但是日本超過百分之八十的比例,你就會發現大環境的約束力大過於個人改變的動力,我簡單說,就是你可能想插隊,但是當你想插隊時,你會想一旦插隊所有社會上的人都會排斥你,你會讓所有的人用眼神殺死你,你認為你還敢嗎?這是一種催眠手段的極致版,也就是說,這是累積了好幾朝代才會產生的結果,是根深蒂固的狀態,才會由被動變成自然的主動,變成每個人自然無意識的標準一貫反應行為。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解釋大家是不是已經清楚明瞭,我發現很多網路上的解釋都不正確也不客觀,今天大家看完我的解釋,相信大家對於人類行為會有一個更深刻的認知,這裡攸關過去我談過的人之初性本善還是惡,一切都取決於接觸的社會而定,各種環境的教育等同催眠因子,遇到好的功力倍增,遇到不好的也是倍增,只是最終的結果因人而異接不接受而已,如果被槍斃事件很開心的事,那什麼是對與什麼是錯呢?

 

  日本是一個長期分工完整責任歸屬明確的民族,從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大家就有志一同的共同承受榮辱與共的生存環境,這絕對不是一般民族可以比擬的,我們先不論他侵略的罪行,但是一個島國幾百萬人就試圖吃下整個亞洲,這一點就不得不讓人感到驚訝,千萬不要把他當做蛇吞象,要把他視為日本螞蟻雄兵的團結精神,這股維繫不滅的力量才是我們該去探討與研究的地方。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