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图片20160517143057.png

 

  昨天收到這樣的訊息,我想這是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今天我要跟全世界與我合作的朋友説說話!

 

  今年我有兩廠要開辦所以我將會很少在QQ空間與大家說話, 是剛好有團隊買房交屋了給我知道,我最在乎的就是我的家人們你們過的好不好?謝謝你,這是給我最好的禮物,再苦再累都值得了。

 

  買房、買地這已經不是第一位跟我分享的團隊與客戶了,一個客戶從路邊攤到變成大廠,四年營業額破億萬元,我這十年的成績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不管外界如何評價我這個人,說我真也好,說我假也好,我真的很努力把我應該扮演的角色做好,前幾天臺灣一個孤兒院,在FB發表文章,需要大量的物資,我想把事情忙完這星期幫他們把物資備齊,今天打了電話,孤兒院說上了FB,沒想到一下子愛心就把欠缺的都備齊了,真的很開心,雖然我沒幫上力,但是發現臺灣有愛心的人真的很多很多,大家都能將心比心,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真好!

 

  我在這裡要跟所有的家人說,你們來自四面八方,你們是什麼樣的人我都清楚,我只希望大家聽聽我以下的話,好好的記在心理,我希望大家珍惜能在這個大家庭的機會,所有的業務都是為錢而來,我知道大家都是汲汲追求名利,我很希望大家能夠努力用心,千萬不要有搶團隊客戶的想法與手段,我帶領這個大家庭已經十幾年了,來來往往的業務不計其數,我一直希望用努力與付出去感化各位,期待大家能因為我的付出而放下錯誤的念頭,相互支援用心珍惜,真正的把所有的團隊當成一家人,大家來自各地,要大家情同手足或許強人所難,但是我只希望大家能有今天看在我確實為大家付出過的情面上,把美味王當成自己的團隊,把所有的夥伴當成自己的家人看,所以,怎麼會有自己人害自己人,家人去搶家人客戶的事,千萬記得,我十八歲就當業務,業務會玩的手段我只有更厲害不會只是厲害,真心的期盼大家在追求名利的過程中,能夠放下對付自己人的想法,用感恩的心去珍惜這一段有美味王的日子。

 

  有業務變好了第一個與我分享,還有更多沒有跟我分享的,但是我都知道都看在眼裡, 錢有時候不見得是一件好的事,我這一生幫助很多人,我見過很多沒錢時候人模人樣,但是一旦擁有了錢,說法作法卻一點也不像人的朋友,不過我不是上帝,我充其量只是祂的僕人,我只是一直的遵守我與上帝的承諾,小時候家裡很苦,我在天主教的學校求學,自小接受耶穌基督的教義,有一天實在是心太苦,我跪在上帝的面前,我告訴上帝,你給我擁有一般人沒有的能力,但是卻讓我窮到連活下去的能力都沒有,你難道不知道現在世界上需要的是人民幣而不是超能力嗎?我告訴上帝,只要能給我所求,我將奉獻我一生做為報答,上帝晚了四年給了我答案,就在我15歲時祂叫我去買了一塊土地,後來我成了營造商,而我沒有忘記那晚與上帝的談話,我一直身體力行我當初的承諾。

 

  所以後來我一直以上帝之名不分種族不分貴賤,一視同仁的為所有願意力爭上游的朋友開啟一扇大門,我答應上帝絕對不會濫用祂賦予我的能力,我身兼重生與毀滅的重責大任,所以我一直期盼所有與我與美味王合作的朋友,不管過去你是好人還是壞人,但是我希望當你與我合作之後,你能一心向善,凡事將心比心感同身受,去關心關愛你身邊的一切事物,這時當你利用小聰明或是手段對付團隊同儕時,你會不會覺得對不起我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今天上帝給我機會讓我給你機會,就是希望你能因此放下惡念,能受到我的感念,在獲利與改善生活之際,能夠去與大家分享去嘉惠更多更廣的朋友,但是如果你利用上帝給你的機會卻去從事做惡的事,相信有一天上帝一定會將祂給你的一切在把你從你身上全部拿走,你可能不信上帝,但是我想有一天你一定會看到這一切的。

 

  所以我的客戶我的團隊我的朋友,希望大家有幸能夠從四面八方來到我的面前與我合作,我願意為大家竭盡所能協助大家變富裕,也請大家能夠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 而我會一直在前面為大家開闢一條平坦好走的路,希望我們一起攜手真誠用心的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