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图片20180828152209.png

美味王食品工業有限公司擴大擴大再擴大,徵才徵才再徵才,圓所有業務人員、打工族自己當老闆的夢,讓所有員工真正脫離低薪改善生活的唯一途徑,美味王絕對是你唯一的選擇。
 
聽過共享平台嗎?知道美味王企業在2006年就創立全世界第一家共享企業平台嗎?這是一家什麼樣的企業呢?因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就容我在這裡花點時間向大家說明。
 
這幾天看到張忠謀先生談到大家口中的「台積電叛將」梁孟松先生,表示遺憾當初未能如願留住人,這是現今全世界所有企業所依循的組織架構下時常出現的產物,這種架構代表什麼意思呢?就是權力掌握在一個人手上,而利益當然就全部會流到那位掌權的人身上,在分層負責分權管理的架構中,看似這種公司章程是最好最完美無暇的設計,再加上自古以來教育家故意在教育過程中植入愚民教育,目的就是為日後領導人鞠躬盡瘁的良善設計,自此以後很多百姓只能順應這樣的規劃,不管願不願意都默默的接受安排等領最低工資。
 
我們來看看台灣看看全世界,當國營事業全面退出不予民爭利的那天起,百姓的福利請問賣掉周杰倫的吳宗憲還有什麼權力干預?所以台灣的薪資,再怎麼努力都是一場騙局,你希望領六萬薪資但是陽春麵一碗三百元嗎?而歐美呢?歐美的百姓比較聰明,知道用民粹的力量為自己爭取兩敗俱傷的利益,而落後地區的百姓呢?他們很直接,直接使用排富手段一樣能達到目的,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不管全世界的人類怎麼努力,最後的結果你還是離幸福的日子非常遙遠,追究其原因就是沒有一位有智慧的上位領導人願意真心的與下位一般人分享所得共享榮耀。
 
因為全世界的經濟規劃從來就不是倒杯狀的組織,從有人類以來在還沒有美味王廖梓豪提倡梯形圓柱組織概念前,就是一貫的採用金字塔的組織架構,這種設計從一開始壓根就未去設想最上面那位掌權者以下的組成份子未來是不是能夠富裕能夠幸福,這種組織只設計讓老闆天天賺的盆滿缽滿,而其下的人其實只是被利用的角色與對象罷了,其扮演的角色純粹就是為了延續最上位的那位權益設計者所擁有的幸福日子長短而已,說到這裡還是有像李嘉誠這樣的一些前輩等,願意提出「替人打工是最笨的」這樣一個論點,我也是他的粉絲,但是我從小就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你叫人不要替人打工,那你的事業下面所有為你事業打拼的員工不就都是愚蠢的?
 
因此從有人類到今日,我想大家都跟我年輕時一樣,一定都有一個相同感受,那就是人類最善用的一個方法叫做欺騙,上一代的老闆騙上一代的員工,再教下一代的接班人繼續騙下一代的員工,就這樣世世代代的騙下去,直到我這一代,終於有一個廖梓豪願意真正終結這幾千年來人類無法均富平等的這個商業歷史共業。
 
我懂為什麼上位的人不去積極改善的原因,因為這樣會影響他的利益,我也能理解為什麼下位的就只能罷工節哀順變,因為沒有一位真正無私願意奉獻的領導人願意真心的去教育去改革這種不平等的商業模式,因為真正改革這種制度會降低上位者累積財富的速度與數量,所以當我發現全人類都不願意去做的當下,很自然的我認為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呢?
 
一個人的幸福指數是建立在富裕的經濟基礎上,這是絕對無需抬槓的標準,這個世界其實就算呼吸都需要付出成本,如果人人都生活在最低工資的世界中,那幸福就只存在領薪的那幾天,我小時候有一個想法,如果王永慶是我爸爸多好,這個念頭到了長大我才覺得羞恥,但是我真的不對嗎?這個想法不能有嗎?這是我創立美味王企業平台的動機,如果世界上的富豪,願意將所有資產平均分配給全世界的孤兒,我覺得孤兒會立即獲得最基礎的安全感,如果郭台銘先生願意將他的所得與第一線的經理人分享,我覺得會減少台積電產生梁孟松先生的遺憾,美味王創立這個平台至今量產出無數的餐飲業創始人,已然成為目前全球中下階層改變現實生活最直接且平易的途徑,亦是所有投資大眾低成本高獲利的一項投資標的,經過這二十年的淬鍊更是所有致富者懷抱信心建立傳承事業的穩健磐石,看到這裡我想大家可能已經有些概念,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根本不懂我們平台的意思,以下我就舉例讓大家更明白我們與一般企業真正不同之處。
 
一般人要獲得高收入,可能途徑就是運氣或是自己創業,但是大家知道一年有多少人創業嗎?多到你無法想像,但是成功的有幾人呢?如果你有受過我訓練,那你才會知道成功的基本要素是什麼?畢竟我很得意的,我很有把握在我之前世界上並沒有人提供過成功創業的操作手冊,縱使美國名校多偉大我也沒有聽過有保證致富的成功學這門科系可以去選修,而這二十年我們幾乎每兩年就能輔導一批成功的創業經理人投入市場,成功建立永續經營的各項產業。
 
這麼多年來我發現全世界天天生產出帶有成功創業基因的所謂「生意孩」來,說來俗氣換句話說就是各界的優秀人才,但是由於教育及家庭的錯誤培育,致使很多優秀人才因為不懂怎麼發揮自己的才能,而被市場與社會埋沒,這就好比大陸阿里巴巴的創始者馬雲,如果他生在台灣很可能因為銀行法已經被收押判刑常駐台灣監獄,所以至此大家應該已經明白這就是所謂成功靠機運的華人惡夢,然而人生的際遇真的是如華人長期流傳的觀念全靠風水地理及求神問卜嗎?還有說是天註定?這是真的嗎?
 
我給所有要投入這個平台的朋友一個正確的忠告,餐飲業成功的三要素是對的人、對的地點、對的產品,只要真的符合這三要素,不成功真的很難,根本沒有聽天由命這件事,而美味王最大的實力就是長達三十年的創業實戰經驗,可以說我們成功創業是專業的。
 
很多人會認為難道要成功創業一定要進入美味王的餐飲平台嗎?當然不是,如果你天生資質聰慧,你可能已經超越我不知道在哪個境界了,美味王之所以創立的宗旨,主要是對於經營餐飲業對於食品加工、製造、包裝、販售等,一系列相關產業有興趣但是卻不得其門而入,抑或是不知道怎麼規劃、運作、經營的朋友,提供一個專業、透明、共享的平台,依據完整的利益分配系統讓所有付出勞力與精神的人員,「獲得相同等值的代價」,讓每個事業所參與的任何一個人獲得企業價值的個人積分,依據積分公平的獲得應有的價值回饋,而不是單純的一份薪水,直接說就是你的不可替代數值多少,按值給錢就對了,所以台積電的梁孟松先生現在大家議論他投靠新東家所以產生的價值,我想一個有智慧的領導人絕對不會當你的人才離開後才去評斷他的價值,一個對的領導人一定清楚自己所領導團隊中每個人的作戰力,若不能給予應得的報酬,這不但代表這位領導人不是智慧不夠就是不夠無私,如果梁孟松先生是在美味王的團隊工作,那美味王企業依所架構的組織概念而論,他很可能獲利或是職務都有可能不亞於張忠謀,那我就實在找不出有什麼因素會讓梁孟松先生離開的原因。
 
談談我們的實際案例,一位朋友一開始在路邊賣炸雞,一個機會知道了美味王企業,經過一年的在職訓練,後來到東南亞發展,為了成就這一件對的事業發展,美味王公司提供資金與技術協助其在當地國設廠發展,第二年就創造年獲利上億元的佳績,而美味王除了收回本金以外分文未取,這樣我們這位同仁有需要像梁孟松先生這樣含淚離職嗎?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成就自己打分數自己獲得實質的成就,在美味王的架構中,你絕對不會感受到任何不平與委屈,自然就沒有離職轉頭的動機與企圖,當然如果你誤會了自己的能力,那你還是會有到處流浪的機會,這當然也要跟大家說清楚。
 
所以如果你目前有種壯志難伸的無奈?每天努力辛勤工作卻苦無獲得應得代價?或是正面臨轉型或是苦無人協助海外創業?趕快用心寫好你的履歷投到美味王信箱來,來信請寄台中市大里區仁化工三路113號,美味王企業人事部收,我會用心詳閱並回復。
 
最後我要說明,不是來到美味王就能坐領高薪,這點千萬不能誤會,美味王是一家企業家的培育搖籃,如果你夠勤奮,願意努力學習用心經營自己的人生,那你便能從我們的企業中學習獨立經營各項事業,從一般員工迅速的成為高階的管理人才,分享事業的經營紅利,亦可學習推廣企業業務,獲得高業績獎金,進入我們每月收入數十萬元的業務經理人行列,亦可利用工作期間學習經營餐飲業獲得穩健成長獲利的專業知識與實戰經驗,累積日後規劃業內創業的成功基礎,獲得領導事業與企業分享獲利的致富機會,這一切聽好像是船直銷事業,我首先告訴各位,如果各位之前有從事過或是曾經有這樣的念頭過,那我要跟這些有打算進入美味王的平台的朋友說,千萬不要考慮美味王,美味王是一家腳踏實地專業輔導員工客戶成功創業永續經營事業的企業,藉由成功創業獲取企業獲利的穩健基礎,不是那種殺雞取卵寅食卯糧的產業,所以任何投機者勿試,前面我已經說過了我們需要的是願意腳踏實地懂得道理願意受教可以配合願意與企業一同成長的夥伴,我們有與能力與戰力等值的待遇(高薪水高獎金),有與專業與價值等值的報酬(配房配車),有與獨立合作共享企業獲利的制度(年收入過億)。
 
簡單說美味王企業就是能力超越一般職員的朋友在台灣能夠獲得同等能力報酬的優選企業,如果還不懂,更簡單說,你在別家上班叫做上班,在美味王工作是把職務當事業經營,所以只有美味王你才有機會以全台灣同等的職務的代價獲得較高的收入以及可以期待的富裕未來,我們歡迎大家趕儘快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創造全世界餐飲創業的嶄新企業模式。
 
誠徵台灣各縣市駐地業務輔創人員
  餐飲業規劃合作經理人
  餐飲業投資企劃合作經理人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