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jpg

讀過歷史,我想了很久,一直想不出一個好名詞,所以就暫定職工革命吧?如果大家看了我的申論,認為有更好的名詞,歡迎大家留言,如果真的很不錯,我就沿用大家的意見把標題改了。
 
為什麼這麼慎重,因為他將會是一個歷史,一個記錄在人類創世以來不同的轉捩點,這一生,我一直存在著與多數人不同的想法與看法,我認為最大的變因就是我上學時並沒有完全接納教育的束縛,所以才會有跟各位截然不同的念頭,過去我就說過教育其實就是執政者為了好管理所設下的一個洗腦程序,說難聽就是奴化說好聽叫愚民,反正就是為了統治方便所編制的一套方法。
 
當然我也不能將他全部陰謀化,實際教育也是為了富國強民的一種手段,但是隨著時間拉長,統治者卻萬萬沒想到這種愚民的方法最終不只是讓人類因為思想單純或是思想單一便於管理與利用而已,反倒讓人民變得毫無戰力與創造力,這時候大家會說,那郭台銘?張忠謀?馬雲?王建民呢?這些就是思想變異的個體,就是我這種人的代表,但是大家是不是發現這樣的一群人,在一個群體裡畢竟是少數,我長年研究人類基因與成長關係,我發現,人類一生的所作所為確實在基因遺傳時就給了答案,這就是華人說的命運是天註定的意思,但是我卻發現,一個群體裡具有改變基因的確實還是佔有多數,這就是說真正的平凡人並不多,而這一群為數不少的積極因子,為什麼後來都不能變異成功,問題就在錯誤教育中一念之間的轉念問題,很可能一生都沒有獲得正確的啟蒙所導致。
 
不知道有沒有人類學家去研究發表人類思想與發展的相互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很多不可褻瀆的神聖因素,還是人類學家研究還不夠透徹,到目前,我只聽說過一體兩面或是平行宇宙,但是如果科學家真正深入去研究就會發現,一體是多面的,生物是無限延伸的生存面相,也就是說生物是不應該被束縛與侷限化,這在政治範疇裡叫做民主,一般人叫做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但是我現在看到的人類社會,卻用教育把人類束縛在一個少數人認為合理的範圍內生活,而確認這個關係行為的方法就是革命,在人類的歷史上,革命的一詞已經不是很陌生,但是大家知道為什麼革命嗎?大家可能只是會覺得革命就是因為部分人類的權利被剝奪,這並不正確,大家會這樣想是因為你感受到差異,確實可以預見自己的權利被剝奪,所以才會反應式的做出平時不會做或不敢想的事,就算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但是如果統治者或管理者巧妙甚至美化這些差異性,讓他某種程度的合理化,那大部分的人就不會發現,你其實已經被某種程度的設限與愚化。
 
我來舉個例子,雞,大家知道雞一開始在遠古時代是會飛的嗎?但是現在的雞為什麼好像他的人生就是在有限的空間中,一直吃喝啦撒睡,直到有一天慷慨赴義,貢獻生命與肉體,因為人類長期愚化,加上雞的思想太過單純,久了,認為大家都一樣,誤認為這就是雞的命運,但是如果我們冷靜去思考,如果有一天,雞有思想,發起了革命,再回到公平競爭的環境,加上動保法,你敢殺雞來吃嗎?憑什麼雞與伯勞鳥,雞的宿命就是鞠躬盡瘁呢?
 
這幾天看了很多台灣學者對於台灣勞資關係的研究報告,我很歡迎大家好好看看我的文章,因為看完了你就會發現,不去研究變因,所有的研究等於白費,而我從2000年之後就認為,全球職工該是革命的時候了,怎麼說呢?身為台灣人,看看日本作為借鏡,愚民後的結果,是永遠的失去競爭力,永遠的低薪,為什麼一個國家的經濟沒有明顯變壞,所有的企業大部分獲利,甚至高獲利,但是為什麼職工福利薪水不漲,難道大家要研究的只是這個現象,就是研究雞的命運,無解,終其一生就是被關著圈養,整天就是吃,直到被殺來吃為止,雞是沒得選擇,但是人類呢?你我一樣甘願如此嗎?我甚至告訴所有領導人,未來在沒有動用武力的前提上,你很可能就滅亡了,怎麼滅亡呢?商業侵略與基因戰爭,這些都需要會飛的雞,所以必須讓雞飛起來,必須改變教育設計,讓國家不再培育出生產線職工這樣的百姓,不要再培育一堆沒有思想的勞動人口,導致日後國家失去競爭力,而放生這群愚民百姓,最後落入傳銷及感恩SEAFOOD的騙局中,我每每看到一群群因為生活失去重心,沒有智慧,苦悶無處可以排解的百姓,天天過著浪費生命自娛娛人的讚嘆生活,被幾個像我懂得操控的人利用來讓自己榮華富貴,我都深深感到很可悲,我在看這群人就像一般人在看龍發堂是一樣的,這當然沒有對錯,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唉,就像當年報章雜誌報導我有多神話時,一堆要帳戶供養我的人一樣,沒有對錯,打官司你也不會有勝算,為什麼?因為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在看到這麼多聽過我演講開化的百姓,開啟了智慧之後,不但沒有像我現在這樣去教化百姓,幾乎都轉往名列現今愚化百姓的組織行列,傳銷啦!宗教啦!賣藥啦!難道這就是社會這就是人類的過程?要改變很難嗎?真的很難很難非常難,所以我冠名叫做革命。
 
這一生的研究,我認為要改革很難,這跟同性戀受到接受是一樣的困難,在我手邊太多人都是人生幾乎快要走入終點,如果沒有我的努力幾乎都是慢慢終老的朋友,但是在我的理念引導輔導創造之後,多半在經濟成就上都有了非常大的轉變,但是回過頭來還是感恩神明讚嘆seafood ,我只是很不想厚顏無恥的告訴你,要感謝的是我,關你那些神馬關係。
 
這一生這樣久了,是有點失望,為什麼人類的智慧如此的愚昧,當然隨著時間我也明白了,革命無需在我,就好比沒有武昌起義,我認為清朝還是會滅亡,沒有美國的獨立宣言,遲早還是會獨立,因為宇宙定律是永恆不變的,所以我只需證明提早設定與預言就好,至於是不是我帶領大家革命,那就不重要了。
 
談到職工革命,什麼意思,這是全世界的問題,希望大家嚴肅來看待這件事,過去任何革命幾乎都是民族或是國家,而這次我談的是全球全世界人類的一個問題,是地球上所有人類的一件事,商業型態的大轉變。
 
人類長期被馴化按部分人士規劃的方式生活,是有些人會反抗,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遵循規則,一般都是挑戰規則制定者的權益時革命就需要付出代價需要見血,但是職工革命不需要挑戰也不會有犧牲,只是一個單純的轉念,職工變成老闆,生產線人員變成經營人才,就是這麼簡單而已,過去很多人來見我,常常談到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但是我都有一種不同的觀念,我常問對方,為什麼你不是讓人感恩讓人讚嘆哪一位呢?他也只是說他能分身,你說不出來嗎?只要談到這裡很多人都會突然整個都靜下來,接下來會有部分人回答:「對哦!我怎麼沒想到呢?」接下來就會問我有這種能訓練嗎?我就告訴他,這種遊戲需要一個乩童一個桌頭,會表演的不一定能言善道,能言善道的不一定會演戲,像大陸那種單口相聲人才少之又少,所以如果你不懂演戲,找一個搭配,經過專業sop訓練,相信我人人都能被感恩被讚嘆,改革就是一念之間,就是一個轉念,要讓愚昧的百姓覺醒不容易,所以我稱為革命,而有了以上的認知,職工要革什麼命呢?
 
自己當老闆!過去我不是說過,人類求學竟然是為了畢業找工作,對不對?我說的有錯嗎?大家上學時有教過畢業怎麼創業嗎?沒有吧?有教過怎麼寫求職信也教過怎麼找工作,也教過怎麼討老闆歡心,這應該比較有經驗吧?但是有教過如何創業如何成功創業嗎?為什麼呢?有人奇怪過嗎?有人懷疑過嗎?
 
很少!
 
我覺得很少,幾乎這已經是慣性,看看日本為什麼經濟好不了,那種遊戲規則限縮到還在替長官穿鞋的制度,這樣的民族未來還需要猜疑嗎?當時日本人士認為只要一個對的人其他人絕對服從就能稱霸世界,這在過去全世界一盤散沙的民族性時比團結確實能夠佔點好處,確實可以勢如破竹,但是一旦遇上目前的自由搏擊社會,我認為武林高手都不一定是對手,現在的世界經濟如果大家有深入去了解,絕對不是過去那種努力用心初一十五焚香抄琴土地公拜一拜就能變好的,我也可以跟大家預言,經濟的改變也不是把那個起義革命的抓去砍頭殺死,時代的巨輪就能夠停止轉動,所以不管你相信還是不相信,從2000年之後,全世界的商業型態正在加速轉變。
 
是不是我改變世界,我真的不在意,但是開第一槍的是廖梓豪請你幫我記住,美味王這十多年積極建立成功簡易的創業平台已經稍有成效,一個經過我長年研究幾個步驟簡單的sop,你只要依樣畫葫蘆就會成功的法則,這時候你還在求職找工作等資遣,難怪吳宗憲節目上說,要六十幾年才能買的起房,我的員工半年買一棟,你們太弱還是他太強,我認為是智慧,他敢你不敢而已,不過我要先聲明,我的成功sop裡,有一個排除條款,就是不會成功的人,屬於這種屬性的人請你另請高明,我可是幫不了你的,如果要問是哪種人,我可以簡單回答就是觀念不對不符合未來環境的人,因為你的觀念不同,要符合未來富裕這種人相對的就格格不入。
 
我又簡單說明一下,大陸的海底撈,在台灣聽過嗎?我來說說我的經驗,前幾天我侄子說要請我吃飯,說要去海底撈,我問為什麼呢?
 
他說海底撈可以自帶材料,我就開始懷疑這要賺什麼呢?
 
到了現場,員工開始導引排隊,並告訴我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排隊無聊時可以吃到飽喔,我反問,那如果我冰淇淋吃飽了不排了就走了,你們會不會上爆料公社公幹我呢?經理笑到不行的說不會啦!
 
我又疑問這會倒閉吧?
 
進入用餐區我看到台灣火鍋露營區,等於是海底撈提供場地與設備讓大家在店內煮火鍋的服務,幾乎每個桌子都宛如生鮮超市一樣,這時我去乘了醬料過來,服務人員立馬告訴我,先生我們醬料不是免費是需要付費的喔?我連忙說,喔!那我付費好了,他竟然急忙的說沒事,因為他沒事先告訴我,所以這次不算錢,還一再的堅持不收錢。
 
我又想這肯定倒閉吧?
 
於是我開始了我病態的點餐模式,從頭到尾就是這不好那不好請我不要點太多會吃不完,這樣的店不會倒閉嗎?
 
這是一個十年超過台灣三十年的國家思想,反觀台灣呢,還在騙你買衛生紙,你說要看不起人家,用法律限制吧!看還是要整個台灣築圍牆也行啊,知道我要闡述的是什麼概念嗎?一個成功的基礎概念,不賺錢的成功心法,人家大陸人幾乎人人都能倒背如流,但是台灣人你們看懂我的意思嗎?看到台灣的滷味三盤賣一千多,這已經回答我答案了,再過幾年你們就會消失了。
 
如果有智慧,幫我想想大陸海底撈為什麼這樣做?圖的是什麼?如果你能想通,那你離脫貧就又接近一步了,而目前我正帶領我全世界的團隊努力改革現今的商業型態,我預估我這樣身體力行的努力宣導,應該不用二十年,就能正式建立全新的世界商業型態,當然不願意改不想追隨的你就會變成未來商業型態的考古對象,但是事先告訴你,清朝的古董是值錢的,但是民國的商人是毫無價值的,如果大家好奇這場革命的宗旨與方式究竟是怎樣再演變,歡迎私下向我提問,我會好好告訴你,我們已經完成的成果,等今年過後我們就會開始準備上市了,而我們的事業與其他企業最大的不同就是,其他企業都是他們家族的,而我們的企業是全民的是全世界百姓的,我們的一切是公開透明的,我們的獲利是全人類分享的,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團隊是均富的。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