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jpg

如果我有生產養樂多一切問題就會解決,台灣確實有很多商人從古至今就設定著賺取暴利,這沒有錯,錯在台灣百姓不但笨且懶惰,看看最近的衛生紙事件,台灣人怎麼被一群專業商人設計,天天無知的搶衛生紙,其實三十年前就有很多人因為我的體質特異,要我到台北組織宗教歛財,其實以我的聰明才智,我真的曾經想過騙人這行業,但是良心真的不安啊。

前些時候我才在說凡事都是一體多面的事,只可惜台灣被教育教到只剩下金魚的判斷力,我們做原物料最清楚到底物價有沒有真的上漲,台灣長期用石油的方式玩弄百姓,漲時漲尺跌時跌分,石油跌回二十年前怎麼沒看到油價跌回兩伊戰爭的價位,這是不肖廠商嗎?我認為言重了,這是聰明的願打,愚笨的願唉的戲碼,誰也怪不了誰?

過去見到很多人茶餘飯後會叫罵台灣政府,這些不都是你們選的,不是很好笑嗎?有什麼好後悔的呢?

看看養樂多媽媽的這篇文章,其實養樂多媽媽長期都是辛苦的,因為從我小時候他們就是被利用的一群人,包刮口香糖還有原子筆,所以我們何苦相互為難呢?如果你們有點智慧與勇氣,你應該像我一樣,跳出來生產養樂多,這不就解決了嗎?只要你學我哪個廠商敢賣貴,敢無良,你就取代他,讓他徹底離新台幣越來越遠,相信我,很快這個廠商就會悔不當初的。

我從小就認為這個世界需要一些真正無私的人,而這些人不能只是良善,不能只是吃齋念佛不能只是神愛世人,你馬也多一點人站出來像我一樣平衡一下世界,天天說未來貧富越拉越大,但是又有誰出來拉貧戶一把,推窮人一下,出個嘴巴有什麼用呢?

過去我天天希望大家能跟美味王共襄盛舉,講了十年,喊了十年,現在我不用說了,因為我們這一群已經好到不行了,現在天天有人加入我們的事業,美味王也已經橫跨很多國家,現在我只希望我的團隊能像我說的一樣,分享幸福分享財富,讓所有努力的人獲得應有的代價,或許有一天,美味王生產比養樂多更好的產品,我是一定能辦到的啦,只是要不要而已啦,那時候我不會讓我的養樂多媽媽被說,你賣的東西比全聯還貴,只要我活著,我只要把我的獲利分一部分給養樂多媽媽,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養樂多公司的負責人我不懂你們的利潤算法,但是我絕對相信我能你就能,只是願意不願意的問題而已,多點企業為弱勢提供一線生機,我相信全世界一定能夠變得更好。

未來我也希望全世界的朋友,如果有機會能夠買到美味王的產品或是有機會與美味王合作請你們在面對比較好、比較合理、比較良善、比較正面積極的一切時,請你在享受成果之際,繼續給我們支持與肯定,因為我們的付出是一個全體美味王集團與夥伴們維繫的共享平台,未來我們的團隊可以用最合理的價格買到房子,可以用最合理的售價享受到所有的消費,因為我一直有一個信念,就是再一次的實現共享財富的環境。

我從年輕一直倡導共享平台,我創立時,其實馬雲都還在教英文,但是很可惜,我沒有環境與背景,所以我爬的很慢,最近我的希望是共享公寓與共享養護之家,我做的一切本來應該都是政府該做的的事,尤其是那些口中說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的政客該做的事,可惜,人類常常沒事的時候只管自己享樂,到了要死了才會想到子孫,最近台灣法律剛好改了一條,如果年輕時你沒養孩子那麼日後年老孩子也沒義務養你到老,為什麼台灣法律要這樣改變知道嗎?因為太多不負責任的父母,也太多不負責任的法官與政府,但是孩子變聰明了知道對等的關係但是百姓卻還沒有。

很多人聽到分享幸福與財富,都會一下就誤以為美味王是直銷嗎?請放心,廖梓豪不幹這種利用人的勾當,我是專業助人創業,利用業內創業模式讓大家直接獲得實質利益,比如養樂多媽媽,如果你變成美味王媽媽,到底有什麼樣的不同,你今天身為養樂多媽媽,你除了代銷身分以外你什麼都不是,公司給你的資源比店家還少,當然要你提供優惠你就真的無能為力,但是美味王媽媽有何不同,我會將你當成股東,我會把公司盈餘分配給你當籌碼,讓你努力獲得對等的報酬,這就是我的員工與團隊,可以月收入數萬到數十萬到數百萬的原因,如果你真有能力,我還可以協助你創立類似全聯的商店,這樣還怕拿不出優惠被人嫌棄嗎?主要是沒智慧不知道美味王集團而已。

十年前我就預言台灣中小企業將面臨倒閉潮,現在一家家的慢慢的爆出來,謝金和先生說物價將要上漲,他是很含蓄,我就直接說,台灣將要面臨通貨膨脹的時代,這其實我其他文章就說過,適度的通貨膨脹沒什麼不好,他會產生的環境如果大家不熟悉,我跟大家說明一下,那種環境就是努力的會獲得更多的報酬,不努力的會找不到工作,這不好嗎?讓有能力的變成富翁,讓不思努力的無路可走,這不是生物定律嗎?今天的台灣一切都是政治人物違背自然法則造成的結果,你如果不即早改變觀念,那你將面對的就是我說的這樣的下場。

所以請跟我一樣,給社會底層的朋友一個努力的機會,請大家不要為難社會底層的朋友,因為大家都知道在台灣生活大家都不容易,老闆負責人很少會分享利潤給員工或是經銷人員,要像美味王這種無私奉獻的幾乎是不可能,所以遇到這種場面如果有機會請告訴對方,到美味王任職,我會給你機會,有機會我們自己生產,一模一樣還比較便宜有什麼難?而且我這種積極性良善也已經受到全世界的肯定,你們說你們不會支持我嗎?

 

辛苦只有自己知道!養樂多媽媽不畏風吹日曬雨淋,在大街小巷叫賣,利潤微薄,還常被嗆「貴」。

一名養樂多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 文表示,自己總是推著三輪車叫賣,甚至還要拿著產品逐一拜訪每一店家及客戶,詢問「今天想喝個養樂多嗎?」但有些客人來買時,卻會嗆她「比全聯貴還沒優惠」,讓他不禁抱怨,一罐說實在的也才賺兩三塊錢,真的不要再拗我們了!直說「多拗一罐或者是算便宜一點你們會比較有錢嗎?並沒有好嗎?」

PO 指出,大賣場是直接跟總公司壓低成本在拿的,養樂多媽媽沒辦法跟大廠商比,給大家那麼便宜的價格,利潤真的非常微薄。

此外,她也坦言自己歷經風吹日曬雨淋,隨時隨地大家要什麼產品就會立即為您送到府上,有優惠時能送的我們都盡量送,甚至還拜託大家,不要再問「可以多送一罐嗎?」。

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打氣:「養樂多媽媽真的辛苦」、「我小時候也好喜歡喝養樂多, 現在也是,生活費真的也不好賺, 都是一點一滴慢慢賺來的,你也辛苦了」、「我最愛跟養樂多媽媽買豆漿,養樂多跟咖啡牛奶。夏天每天都看到騎著三輪車在烈日下很辛苦工作的!」、「不懂為何要拗弱勢族群...」、「辛苦了~送到府還計較那幾塊」、「真的太過分,你們辛苦的是挨家挨戶地問我們需不需要,這已經是做服務還幫忙送上門了,當然沒辦法跟你自己去超市買便宜,超市不會有人來跟你介紹商品啊!」。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