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204ef2c3d3ba366aa97418fbeb4f3e.jpg

不管誰執政,不管誰想執政,你要看不看隨便你,但是如果你是百姓,想不要離開台灣你非看不可。

二十年前,我預言了台灣未來只有一條路,觀光與人才培育,也預言只要讓人民每天像度假,連任不用愁。

全部都在我的預料中,而今天我要預言的是台灣百姓的前途,三年前我預言台灣物價漲25%,當時財政部出來打臉,說不會超過10%,請問今天你信誰?

今天我要告訴各位,五年後的台灣就會進入專業人員專業價值的市場,也會出現一分錢一分貨的市場,當然這包括假的一分錢一分貨,台灣騙人的數量只會更多暫時不會減少,很多人問我,台灣都已經這麼發達為什麼誠信還是這麼差?大家好好看看現在的社會,你認為這樣的大環境能夠出現大部分誠信的下一代嗎?要對的人多數,需要大部分對的上一代是多數,這有什麼方法?你說教育嗎?別說笑了,教育是被動的,你知道多少人上學不學正道的嗎?現在的人讀論語讀公民與道德嗎?一個國家如果可以把像南京大屠殺那種值得深省的事改成經過南京城,把慰安婦當成沒事,你說下一代會多好,我不是很相信,所以經過我一生的研究,對的事,需要歷史與時間來改變,過去都是一甲子六十年在做計算,現在我認為時間撥快很多,但是還是不可能太快,貪汙可以沒事還很囂張,這樣會多好,看出出的。

不過我說過,大人物我沒興趣,主要是替老百姓盡點力,大家知道嗎?台灣已經正在改變生態,老實說,過去我一直不認同,因為我忘了我是特異人士,忽略了觀察世代蛻變的軌跡,目前的台灣已經給我訊號,確認蛻變開始了,這種蛻變影響多大,我來說說,台灣除了開始貧富懸殊以外,企業、薪資、生活一切一切都開始走兩極端,大家如果對我文章有印象,記得二十年前我說什麼,我說未來人類最快失去的能力是生殖能力,這搭配的環境就是中性環境,到了世代末,男性的角色就會慢慢變成蜜蜂社會中的角色,人類草創的過程中,花了幾億時間從男性社會轉換成中性社會,再從中性社會轉換成女性社會,為什麼?因為雄性基因不再那麼需要,過去農工業時代需要蠻力,侵略強奪需要暴力,而未來的世界需要智慧需要專業需要謹慎判斷與作為,這些都已不再需要男性,因此隨著生殖力的退化,男性不再有對異性的誘因,而隨著同性中性的時代降臨,慢慢的女性會知道結婚生子的慣性是被長期教育出來的,當這個過度時期之後,人類將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生活去生活,而未來當女性不再為男人而活時,你認為男人的重要性在哪裡?所以如果你是反同婚,當你看完我的文章,你已經看到宇宙的全貌,你現在正在做的就是保護民國的那條滿清辮子,懂我意思嗎?

問我意見?我不是凡夫俗子,我是造物者的棋子,我不做違背造物者的事,人生已經不好玩了,我選擇隨遇而安,我把抗爭的心力拿來過快樂的日子,不過試問老天要下雨是我們能改變的嗎?

我們言歸正傳,台灣正在完成我的預言,因此會是什麼樣的未來呢?上面說觀光,現在的領導人根本還不懂如何經營國家,再說人才培育的國家,當然這兩者都是趨勢,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完成,看看國民黨變成民進黨是不是也花了一甲子,我只是提早預言而已,前幾年我說物價上漲是好事,當時被公幹到臭頭,但是大家都沒看完,我說物價上漲是好事,原因是工資也會開始漲,有沒有?大家應該多少工資都有上調一點吧?台灣正式進入高物價時代,當然就會搭配高所得,當然很多朋友打臉我說無感,如果你有印象大陸說泡沫說了幾年,台灣有過泡沫吹十年沒破的嗎?台灣現在說房價崩盤,買房的有感嗎?當然無感,哪有這麼快嘛?人類花了幾億年才走到女性時代的轉折點中性時代,你說幾十年就轉過去?當然不可能,現在還是很多人會笑我的理論人類生殖力退化論,但是未來幾百幾千年後,我的文章就會變成聖經。

不過短短幾年,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享受到台灣高物價的生活,到時候高物價就會把台灣人撕裂成兩個族群,大家都很熟悉叫做貧富,我七歲就看到這樣的未來,所以我一直吃不好睡不好,因為我怕窮,還好我趕上末班車雖然不富有,但是至少我不貧窮,高物價的啟動,要說好壞很難選邊站,我其實比較喜歡過去的台灣,看醫生只要兩百元的時代,當時也不懂,為什麼這些過去看一次兩三百的醫生現在都能出來干預社會,可見應該也不難賺,但是為什麼現在掛號費加部份負擔都超過四五百還要自費,醫生還是覺得薪水不夠,這真的不是我的專業,如果知道的朋友請您給我一個長智慧的機會,不過不管我們願不願意,很快的大家就會遇到一個完全走樣的台灣,與我小時候完全不同的台灣,雖然懷念但是真的回不去了。

伴隨高物價就會產生多種極端,比如健康食品與不健康食品,當然除了文字上區隔以外,記住價格也會讓你明顯的區隔,薪水高與新水低,當然這是很多百姓想聽的,但是我也要先預言,當台灣企業開始忍痛調高薪水之際,伴隨的就是要求,大家千萬不要以為能力不夠薪水調高,少笨了,很多朋友私下都回我說,真的感受到了,但是唯一不准的是我說的能力代價,我告訴各位,忘了我說的嗎?凡事都會需要時間的演化,記得生物一開始是從海裡開始的嗎?所以台灣變成高物價與貧富懸殊環境當然也不可能一朝一夕,但是重要的是過程,在台灣人才還在現在這種屬於被動元件之時,企業家還是會因為大環境使然漸漸給予高薪,但是我還是不免要說,目前台灣高薪對很多企業來說不公平,我指的是我的企業標準喔!薪水超過十萬,配房配名車,我標準再低你也不能讓我吃虧吧?所以我要跟大家說的就是這是一個轉折點,如果你已開始享受高薪的禮遇,記住我今天的話,要好好的努力提昇自己的能力,就是存在價值,不然未來的台灣社會將會重質不重量,同樣買蘋果,當都是爛蘋果時選一個其中比較不爛的,但是隨著社會進入加速競爭,接下來,只會挑好的蘋果,那瑕疵品呢?記住,他不能像過去當瑕疵品賣,未來的瑕疵品社會不再有你的存在價值,你只能搾汁,懂嗎?

聽完這篇台灣高物價未來,不知道大家心理是什麼滋味?喜不喜歡?這過度時期當然會有很多人去抓青春的尾巴,比如詐騙比如欺騙,不貨真價實沒有能力出一張嘴等等,但是隨著時間演變,慢慢的對的,符合未來環境的台灣人會漸漸的變成多數,這時候就會開始良幣驅逐劣幣,到時候台灣又會是一遍欣欣向榮的社會。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