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冰1.jpg

可燃冰2.jpg

可燃冰3.jpg

可燃冰4.jpg

知道可燃冰是什麼嗎?是氣水化合物,也可以說叫做甲烷,大家還記得我十幾年前的文章嗎?我說氣候變遷是地球週期造成,我們正進入一個冰河週期,人類只不過是夏天開暖爐而已,先說我絕對支持節能減碳,但是我談的是科學,相信科學的重要性以最近豬哥亮的事件來說就是可以多活幾年的問題,人類的愚昧跟貧窮災難是畫等號,信不信就看你了。

十年前我就預言地球正在走一個一冰河週期,這個週期的過程就是氣候變遷地震頻繁生物突變,也說過最後從熱轉冷需要幾個大地震與火山爆發來配合,當氣候下降之後,就會把可燃冰壓在地球的底層或是凍土內,最近很多天坑出現,就是壓在凍土的可燃冰因為氣候變熱釋放出來,因此出現巨大的坑洞,本來我一直期待火山爆發就可以證明我的論點,而地球氣候就會降下來了,誰知道前幾天中國已經可以把可燃冰挖出來了,可燃冰究竟有多少呢?我簡單說就是可以讓人類用一千萬年之久,而且是目前唯一最綠能的產品,因為他完全無害而且有利。

按市場消息明年日本也將開採,這速度我預計十年後就會很普及,而這將改變世界什麼呢?大家一定熟悉我的理論,我說過,宇宙是輪迴的,就是一直的重複週期,我說過這將讓很多地方綠洲變沙漠,沙漠變綠洲,記得那個從我有記憶就有錢到奢侈的中東國家嗎?知道他們有錢到不用腦嗎?因為他們煩惱是怎麼把錢花掉,但是幾輩子,聽好是幾輩子,沒想過怎麼經營事業,這下好了,有玩期貨股票的聽好,不要說我沒給你好處,石油將永遠低價,所以從此要做多還是空呢?你應該不會不知道吧?所以你現在去中東發展對嗎?當然不對了。

當明後年大家都來開採甲烷,每個人用在日常生活,安全又無污染,慢慢的大量被壓抑在地球深處的可燃冰被大量釋放到大氣層,他就會幫我們把紫外線擋住,接下來氣候就會慢慢的降溫下來,大家知道中國未來是日本的救世主嗎?我想大家一定想知道為什麼中國要以德報怨的救日本人,這也許是現在的中國都不知道的結果,因為如果氣候在冰河週期沒有完成程序的過程中,而有外力介入讓氣候下降,大家已經看過我的學說,所以自己把影片倒轉,生物是不是會減緩變異,人類災難就會延遲發生,而地震也會趨緩,當然日本那個不能住人的地方,也會延長使用期限,這不是救日本人是什麼呢?

不過我說是延緩喔,可不是改變喔!因為宇宙單一方向運作是不變得,也就是說地球壽命是固定的,如果你們有看我文章就知道,我對於能夠自己動的東西都叫做生物,所以地球是生物,而生物是有壽命也會有生病不舒服的時候,火山爆發就叫做痔瘡,如果你有幽默感,請問感冒看醫生會好嗎?不會是吧?是不是只是減緩症狀?那就對了,不斷的冰河週期,就像感冒的七天潛伏期,吃藥看醫生只會減輕症狀,順便機會教育,我認為一個做父母的如果沒有智慧只會害慘孩子,我常常聽到,父母看到孩子感冒很難過,便帶去看醫生,醫生開藥吃完沒效,就怪醫生技術差,今天看完這篇文章我讓大家長智慧,你孩子感冒難過一般是發作在第三天,這時吃藥當然還是很難過,你因此換醫生,已經到了第四天,這時最難過,因為快要轉折變好了,你吃藥卻更難過,當然又是怪醫生醫術差,又換一個醫生,第五六天,這時吃了藥,感覺好多了,這是週期過快完了,是孩子抵抗力戰勝病毒,可是我常聽到的,是告訴我第三個醫生最厲害,我總覺得前面兩個好冤枉,我都很想替他們叫屈,而我也要跟現在大陸的客戶說,雞肉生意的問題出在肉商,不要因為與肉商關係好就說人是我殺的,我現在都不積極,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未來當你生意變差店家數變少時,跟我無關,到時候你就會發現那個第一個醫生仁心仁術。

我們言歸正傳,這樣大家應該很清楚可燃冰是什麼?對人類的厲害關係是什麼?他將左右民族性與政治關係對我們的影響可說是非常的廣大。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