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phpcSYiX6.jpg

這其實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邊,但是依過去預言王令齡的經驗,我也在網上做個記錄,我預言張國煒的星宇航空很可能超越長榮取代長榮。

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會從DNA上散發一些訊息,再從這個人的行為模式去應證,就能大致的了解一個人的一生,我雖然不認識張國煒,但是我卻可以從他的身上嗅出,長榮過去處理的方式不對,而且一定會付出代價。

張國煒現在選擇成立航運公司,其實並不是很好的時機,肯定會面臨非常大的挑戰,我相信很多專業及專家都會是這樣的感受,但是這可能是不了解張國煒這個人才會這樣想,就像很多人不認識我認為我不可能成功一樣,我常在我的文章說,創業要成功有分由上而下及由下而上的方式,如果張國煒這次的創業能依照我的創業模式運作,我認為很可能未來超越長榮甚至取代長榮,這個最大的關鍵就是不能有二十幾台超跑,這種都是來玩的,不是來創造的。

在當時長榮做出架空張國煒的決策當天,我就私下認為如果是我絕對不抗爭,接受事實,另立門戶,張國煒顯然跟我想法完全一致,而已我對他的研究,如果我有能力與他合作,我一定把全部家產押在他身上,很多朋友問我如果是我會怎麼做,我會把長榮當成假想敵,去搶他最賺錢的航線,對付龐然大物就是要對他最大的支撐開刀,很快就會瓦解的,當然這其中有很多細節不方便在這裡評論,但是我認為張國煒應該會用跟我一樣的想法經營事業,不斷的增加自己的影響力,等到大到一定的程度,就是他說話的時候。

長榮有太多包袱,這跟華航、興航一樣,這些包括當時的張榮發都沒有想過,一個企業再這麼經營都要讓他不完美,八十分的企業最完美,如果你像現在的政府超越了這個界線,那就是亂源的開始,而這個轉折點長榮其實已經面臨了,再這危機的時刻,很不幸的 張榮發先生過世了,長榮的一展名燈突然隕落,你還把有機會延續榮耀的張國煒剷除,我實在不解,因為個人喜好而不顧利益,佩服!

過去我常形容,如果我的仇人賣車子比別人便宜一倍,我雖然無法拉下臉跟他買,但是我還是會找手下去跟他買,生意與仇恨一碼歸一碼,我認為長榮處理的不聰明。

我雖然沒錢支持張國煒,但是我相信很多看我文章的企業家有的是錢,只是苦無投資對象,哪大家還記得我說過,股票要買在未上市之前嗎?就像一開始去大甲媽祖廟求籤要支持我還是另一家企業的這些可愛客戶一樣,當時是五萬資本額與三千萬資本額的競爭,這麼多的神都說要支持我,一轉眼十年過去了,我的客戶們,不只我沒有讓大家失望,大甲媽祖的話真的要聽啊!現在台灣股市根本不能玩了,房地產也完了,有機會這些名人們,我告訴大家張國煒這隻黑馬好好注意,真的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我的預言就留在網上,過幾年看看我預言的準不準!

 

重返航空界 張國煒籌備成立星宇航空
Yahoo奇摩(即時新聞)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6年11月30日 下午2:58
相關內容

長榮航空前發言人聶國維證實,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已經向經濟部商業司登記新公司「星宇航空」,目前正積極籌備中。
張國煒2月公布父親張榮發遺囑,指定自己出任長榮集團總裁,並繼承張榮發名下所有財產。在集團具持股優勢的長榮大房反擊,張國煒讓出長榮航空董座。
聶國維今天表示,「成立一家航空公司不就一直是他的夢想嗎」,張國煒離開長榮集團後就一直積極籌畫這件事,目前確實已向商業司登記新公司名稱為星宇航空。
至於未來公司地點、資本額、目標族群與預計購買多少架飛機,聶國維表示,這些細節他不便替張國煒發言,一切就緒後會對外說明。
復興航空突然停飛解散後,張國煒就被外界認為有能力接手,儘管並未成真,但可見其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