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zjpg 247  

  這是我想了很久的決定,過去不清楚上市的意義,一直以為上市就是臺灣企業騙錢的手法,但是想了很久,自己問自己無數次,確定自己可以為股民大眾負起責任嗎?今天美味王決定朝上市目標邁進。

  這對於很多臺灣企業來說,是極想,甚至做不到也要借殼上市坑殺股民的事,但是對我而言卻是一個重大責任的開始,眼看這麼多國家的合作案,眼看這麼多未來要完成的目標,太多前輩的告誡,上市已經是不能避免的事,不過這對我們而言還很漫長,但是卻必須從現在起做好準備。

  這些天我的心情五味雜陳,好想放棄不想做了,這是一般人無法懂得感受,因為我覺得好累好累,美味王準備好了嗎?根本沒有,看到所有的員工以及全世界的團隊,無數的好夥伴以及還沒有心理準備的員工,這不到十年的時間,我給自己打了一百分,但是回顧這得來不易的一百分,一路走來竟然如此的孤獨無助,數度讓我一再問自己,真的要走下去嗎?自己老了也累了無所求了,這心情的轉折很尷尬,不知道繼續下去的義意是什麼?但是看到這麼多團隊、員工、下屬,一路的支持自己,我才能堅強的走到今天,我能輕言放棄嗎?我可以逃避嗎?

  這個決定我自己知道,很可能讓我又踏入一條無止盡的深淵,這不是我一個人答應承諾就能完成的事,所以希望從今天起我身邊的主管以及未來的主管,大家都要有一個心理準備,這是未來理想中的美味王,與現在的美味王相比天差地遠,怎麼說呢?現在的你們,在我的眼裡根本就不及格,我一直希望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工作,但是在歡樂與輕鬆的環境中,卻絲毫都不能鬆懈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更不能有歐洲浪漫的制程標準,而今天的決定我沒有一絲欣喜,因為看到你們還常態的犯錯,而我還要天天這麼煩心的耳提面命,這表示我的擔憂與不安並非是過度擔心,為了讓這條上市的路走的安穩,走的不心虛,我希望從今天起,所有美味王的一員一定要有一個嚴肅的觀念,是大家該為公司奉獻專業的時刻了,貫徹執行我所賦予的使命,沒有條件的落實命令的執行,將會是我今後唯一的要求。

  這幾個月來,我一直的問自己,我準備好了嗎?大家準備好了嗎?看到大家專業度還如此陌生,讓我真的很難告訴自己,你們準備好了,不要怪我今後嚴肅嚴謹的一面,因為我們是食品業,我們攸關的是人們的健康與幸福,我很怕下跪道歉,也很不願意承認錯誤,所以我一再的希望各位,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讓我背負永遠的罪惡,因此,從今而後,我會用最嚴厲的方式督促各位,可能有點煩,有些讓人討厭,但是你們別無選擇也無藉口,徹底貫徹我的命令是大家唯一必須堅守的工作,過去我一再的容忍,一再的告訴自己,給大家機會給大家時間,而今天我認為是時候了,是大家展現專業與決心的時刻了,從今天起是大家要告訴我,你們是最好最強最專業的時刻了。

  為了即早落實我們的目標,今後暫時要收回過去給大家自由放任的空間,我將重新接管臺灣事務,我將告訴大家該怎麼做、必須怎麼做、一定要怎麼做,也請可能沒辦法配合或是對我命令有疑慮不能貫徹的朋友,事先做好心理準備,你可能要準備另謀高就了。

  這些年我的要求與喜好,大家應該已經不陌生,從懷疑打折扣到今日的充分瞭解,剛正不阿正氣凜然應該是大家最後的注解,我希望大家用心、用心再用心,無需逢迎拍馬,我也不聽饞言八卦,我要的是效率,是對公司的助益,請大家把我要的表現給我知道,我也將積極的提拔重用,用心付出的員工,請大家給我我想要的。

  最後不管我多麼的不願意,我要告訴大家,美味王決定上市了,而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你們必須全力配合沒有選擇的與我一起完成我們今天的決定,我可以向大家保證向大家宣示,這會是我們最偉大、輝煌、富裕、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