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觉得为什么我一直拼命的累积财富,甚至更多人认为我是钱奴,好像为了赚钱活着,今天我来说一个故事,二十年前我刚上大陆,我喜欢轻便的衣服,后来在上海办起事业,却发现你身上没有名牌办不了事,后来朋友告诉我你全身名牌就不一样了,之后真的我连内裤袜子都是名牌,去买件西服,扣子有个标志我嫌俗气,老板硬是建议标志越大越好,䄂口有条标签,拿起剪刀要剪,朋友急忙阻止,剪了这套几万元西服就一文不值了,出了门总感觉自己像隻猴子!这个生活我过了三年,回台湾过平凡的日子,我爱怎么穿怎么穿!
有一次去澳洲伸请签证,不过!为什么?因为没附上财力证明!去了再去,有签证也不让我进去!为什么?他说你半年为什么来两次?我把财力证明甩在他面前,说我上次钱没花完,想说尽力把他花完!过了!
到美国,直接告诉你台湾约束力不够,听懂吗?意思就是怕你去了不回来!所以遇到这种怎么办,用钱扎他,当你富可敌国时,你看他会不会摇尾巴!这时候你会说我偏激,其实我很正常,就像办事业,美味王初期购买原料受尽部分厂商的冷眼,银行更是排名现实!如果我心态不正常,现在我会以羞辱他们为乐!但是我没有,所以现在才会有厂商一辈子也无法跟我合作,而我现在合作的对象都是在一开始给我方便,提供援助的厂商!
有些厂商或许会说,不合作有什么了不起,我们自己业绩本来就很好,大家看过基督山伯爵的故事吗?没看过可以好好先阅读做好准备!
所以我不是爱钱也不喜欢名利,我只想过平凡的日子,但是现实世界不允许,我郭爸爸告诉我,决不可以让人看不起,所以我爱我的朋友,我永远是大家从小看到大的梓豪,但是如果遇到美国与澳洲这种,真的你非要让他看到实力不可!我不知道是大家都这样,还是只有我长的像逃犯,不然就是刚好遇到这国家养的狗!那不用金钱墊高点,狗眼怎么看得到呢?
所以我努力不是为了赚钱,希望未来富可敌国也不是为了炫耀,只是如果遇到这样的看门狗是难以沟通的,那时候须要的是财力的展示!所以我才常常告诫团队,当你遇屈辱别生气,也别让人说我们没教养,在部分这种人眼里,他们只对有钱人礼遇,因此把这样的羞辱当成动能,加速把自己强化,有一天我们不是要来报復羞辱他们,只是要让这些人有一天知道,他们挡在门外的原来是这样的大人物,你可能帮他提鞋都显不够格,而如果你认为你是铁饭碗不会有影响,那如果我告诉你我很像基督山伯爵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