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我的很多朋友親戚都因為罹癌而離我而去,每每見到他或是他的親人生離死別的同時,我總是難掩內心的悲痛,為了讓身邊的朋友遠離癌症,我研究了一生總結了這樣的結果。

 

這次醫學研究指出,癌細胞的病變百分之六十四來自運氣,這點與我的研究相近,但是這對於亞洲人來說,卻必須好好說明,否則大家很難理解真正的意思。

 

自古以來生物的演化需要花費漫長的時間,我過去就說過,除非是像瘟疫這種來的即快速讓人難以迅速反應的狀態,否則,只要給足生物時間,宇宙中是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的,就像過去的生物發生於水中,花了幾億年爬上了陸地,從這裡大家應該知道,細胞的突變是一種生物演化的過程,這是一種正確正面的行為,但是在我的研究中卻發現,人類近幾世紀的細胞病變,卻成為了終止人類生命的主要原因。

 

癌症,就是一個正常細胞突變錯誤的結果,而細胞突變需要人體訊號作為變因,這就是我今天要談的主題,生物主體對於外界所產生的相應反應訊號,這微妙的聲音來自我們自己對於外界一切事物所產生的直接反應,是最真實而且無法掩飾的,我們的身體藉由自己所發出的訊息,引導人類的身體加速突變適應環境,所以雖然不能說外在環境的變化創造了人類癌症的時代,但是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各位,癌症確實是因為人類環境演化的太快速,造成因為來不及跟上所產生突變變異,成了人類21世紀常態性的病症,簡單的說,就是人類文明所產生對於人類品種中,跟不上變化的物種一種淘汰的表現,這樣大家知道嗎?癌症就是評選未來新人類物種中的一種機制,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意謂著,面對癌症產生的失敗者,就是一個即將被淘汰的物種,經過幾世代之後,我相信人類一定會自己演化出一個能適應罹癌環境的人種,到時候細胞突變成癌症的機會就會大幅度的降低。

 

談過了癌症發生的原因,我們來談談,怎麼協助我們體內的細胞在突變時能夠不產生變異,剛才我們談過,身體的自我的反應訊號,我研究很長一段時間,我發現癌細胞的產生,並不是一種錯誤的變化,而是來自於「自救」,為了讓大家能簡單的理解癌細胞的產生,我常常以這樣的說明來告訴我身邊的朋友,因為你有「直接或是間接不想活下去的意思」,癌症的發生主要來自兩大類,一種是遺傳基因產生,一種是外在因素產生,我們先談談遺傳基因,剛才我們已經說過,人類是靠生生世世藉由漫長的演化來適應環境,所以當有一個世代的祖先,自己的基因無法升級去適應環境,就會記錄在自己的基因裡,藉由傳宗接代一代一代的慢慢演化出新的基因物種來適應環境,所以我才會建議我的朋友一定要知道自己的祖先除了留下遺產給你之外,也要知道他為你留下什麼樣的基因,有可能是好的也有可能是不好的,這個你不能選擇的資源,好的代表你會優於其他人類,在這人世間活的更好更健康,但是如果是有缺陷或是遺留下要讓下一代繼續替他完成繼續努力的部份,那你就不能不聞不問,因為這攸關你這一生能不能善終的因素,你一定要去做篩檢,讓現代科技幫你解開你祖先遺留下來要告訴你的生物密碼,很可能你的祖先對某些事物的反應一直存在無法越過的那個檻,如果你想活的健康幸福,你必須做好這個工作,在這21世紀,我必須告訴各位,神這個東西,真的已經不像過去這麼神話,因為宇宙的奧祕大致上的藍圖我都已經差不多知道個概念了,想要活的更好,靠的已經不是機運,而是確實的理解。

 

因此,如果不幸篩選出你是高危險的族群,那代表的不是悲慘的生命,而是告訴你必須接續上一代用心配合的過著受限制有條件的幸福生活,就好比我的小狗,他是人家混血的品種,天生就不能吃肉,吃肉就會過敏,因此身上異味特別濃,一隻小狗不能吃肉,這對狗來說是多大的懲罰,但是有誰規定狗應該要吃肉,只要減少吃肉的機會均衡的飲食,我家的小狗也能過的很幸福長命百歲。

 

所以你對於你自己了解多少,你有像我這樣用心諦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嗎?對於你的上一代而言,你可能是幸運可以適應現代的物種,你是自由無限制的可以任意使用你的軀體去探索這個世界,也可能是某些部分已經必須升級,必須依靠人為因素協助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基因,去適應外界,而對於完全不作為的個體來說,這對於自己的身體無為就是一種自殺自我毀滅的表現,當你不加思索的任意使用具有先天性缺陷或是部分不全基因的軀殼,卻一直的繼續重複世代對你是來說是享樂對身體基因來說是殘害時,這時你認為你的身體必須做出什麼樣子的反應才是正確,脫離你的掌握,我想不只是身體會這樣做,人的一生難道不是順乎己意的活著嗎?你希望能順乎人意,相對的,你的身體除了無法跟你溝通以外,他一樣也想好好活下去,但是因為你的不經意,不能傾聽他微弱的反應聲音,卻一直重複的造成他的負擔與不信任,這時候的細胞突變,就很可能產生脫序的行為,變成了一個為了自救的獨立個體,但是細胞卻沒有思想,他單方面的善意行為,對於一個人類來說,並無法在極短的時間內變成一個體,因此成了人類更大的危害,這是癌細胞在突變分裂時始料未及的,因此我們要怎樣才能避開這百分之六十四細胞「幸運」突變成癌細胞的機會呢?除了長期暴露在罹癌生活事物以外的人類外,「均衡的飲食」與「均衡的生活」很重要。

 

癌症病人問問自己,你是不是沒有均衡的飲食與均衡的生活,就是你長時間,不正確的飲食及長時間一致的作息與態度,也可以說完全背離真正的幸福的生活方式,問問自己你上一次快樂的日子,離今天有多久了。

 

過去我一直想糟蹋我自己,我認為把自己累死用死,可能是一種對生活的解脫,當然這完全背離我今天的幸福快樂不罹癌理論,所以我常常認為我很快就會撒手人還,但是當我發現我的踐踏自己卻帶來很多人的幸福快樂時,我發現我會自內心產生莫名的喜樂,慢慢的到了今天,我常常拿過去來安慰自己,想想自己,怎麼有辦法圖手創造這樣的人生奇蹟,我很久不知道什麼是快樂是高興了,但是這十年,我有時候真的按奈不著內心那種喜悅,真的連睡覺我都笑著,因為我真的無法想像會有這呼風喚雨的一天,會有一天買東西不用看標價,有一天可以請大家吃飯,有一天可以不用餐風路宿,可以想著喜歡的玩具,無法想像的安樂,真的到現在都無法相信這一切是真的,這樣算不算快樂。

 

知道嗎?這就是快樂,你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這種壓抑不住的感覺,他會分泌一種健康的因素,告訴你的身體這樣如果你還不想好好的活下去,那我請問你,怎樣才是你想要的生活環境。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沒有接觸致癌物,快樂的人不會罹癌的原因,以及很多早期罹癌的朋友,因為轉換生活轉換心情,有的癌症受到控制有的重獲健康的的原因,但是很多朋友常常問我,為什麼有些人像我說的這樣改變了,但是還是不幸病逝了,我告訴各位,自己的身體是欺騙不了的,你是不是真的快樂幸福,不是你告訴自己,自己的身體就會相信,加上很多朋友從來不去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幾乎是到了身體絕望時才發現,請問如果是你,對於一個傷你太深的人來說,你認為你還會原諒他嗎?加上要均衡的生活並不容易,我舉例,這個世界生活對很多人來說都不是輕易的,然而要讓一個在惡劣環境求生存的人來說,要讓自己幸福談何容易,就像我這個自己已經不好存活的人還把其他的人的困難也攬在身上,這樣如果不是真的快樂幸福,是欺騙不了自己身體的,有時候我常勸我的朋友,你一生在追求什麼?你對自己好過嗎?還是一生都在為別人活著?你知道什麼是幸福與快樂嗎?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幸福與快樂嗎?

我告訴各位,追求幸福快樂不是為了不罹患癌症,而是讓自己真正獲的快樂,而如今如果因為世紀產物癌症而能因為這樣的動力,逼迫大家均衡生活,換換環境感受真正的人生,讓自己與自己的肉體獲得真正的精神上的昇華,這才是遠離災厄與萬惡之源的真正方法。

 

所以如果你是因為已經進入演化修正基因階段,哪你必須了解你的祖先對於缺陷的部份去特別的注意規避,意思就是說,均衡的世代生活,上一代可能長期暴露在罹癌的風險中,這一代請你離致癌事物越遠越好,很多朋友要我再詳細說明好讓大家可以清楚防範,我舉例,一種醬油具有高度致癌風險,家庭長期食用,爺爺奶奶差點離癌而死,遺傳基因給父母輩,父母因為家庭習慣依舊熱愛這個醬油口味,沒有聆聽身體的聲音,因此罹癌而死,如果世世代代都沒發現,很可能一千年之後,這個醬油的致癌物已讓人類因為演化而適應接受,可能一千年之後這個醬油的致癌物質已經不再會對人類產生致癌威脅,但是對於第三代的子孫來說,只有想繼續當從致癌到不致癌這個一千年實驗的白老鼠與否,你不會有其他選擇,所以我告訴大家,如果你具有這樣的遺傳基因,奉勸你,這個醬油你千萬不要碰,這樣懂了嗎?

 

當然你一定還是無法會意我的意思,這可能是醬油,也可能是飲水,也可能是空氣,也可能是接觸物,如果你不像我這樣聰明,我建議妳離開你的工作你的環境你的舊有一切,去過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難嗎?我看過無數苦難的朋友,生活不易,豈敢挑剔生活,追求物質生活已經被長期綁架,一切由不得自己,但是我想問問各位,今天看完我的文章,你靜靜的想想,我告訴你,你罹癌了,請問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好好告訴自己,我相信一定會是更好的答案。

 

我用盡一生研究宇宙運行的脈絡,我確實得到我想得到的一切,但是我卻一直有個想法,就是利用有生之年,把這個我解密的智慧,利用這樣白話不深奧的方式,留下給後世,我相信很多人還是不懂,但是我也相信很多人懂了,不懂的當然就會被很多時代產物給篩選排除掉,因為宇宙中唯一的定律就是留下適應者,而今天我要談的就是那些勝利組,沒被淘汰的物種,更多人問我,難道存活下來的就是對的嗎?呵呵!老實告訴各位,這個世界沒有真正的對錯,每一個物種出現註定就是一種錯誤,沒有誰是勝利組,我只是看不慣生離死別,希望我的智慧能夠讓現在或是未來可能即將面臨生理死別的朋友,在手足無措,面對一系列可能是欺騙可能是善意,撲天蓋地而來的神丹妙藥,長生不老之術能有一個明確的認知,心裡有數有所依據的告訴自己如何幸福快樂遠離病痛的活下去,把握這段有知覺被造物者老早設定好的一輩子。

 

希望我的這段話可以讓大家覺醒,你會不會罹癌,不要欺騙自己,你不會不知道的,也不可能不知道,現在的科學可以協助你了解你的身體,如果你不幸,生活需要受到限制,你只要避開那百萬分之一,一樣是快樂健康的,如果你是幸運的,那當你茲意的濫用你的身體時,也請你做好節哀順變的打算,看到這麼多有姓癌朋友的朋友,我能為大家做的也只有這樣而已,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如果他不能配合你,請你配合他給他想要的生活,真正的開心,相信我,這是我研究一輩子唯一可以治癒的藥,當然有必要時,希望你配合真正正確的醫療程序,協助你加速追求你開心的日子。

 

看看以下的研究,這百分之六十四的運氣機率,就是你的快樂指數!

 

《科學》期刊:癌症是運氣

 

2015-01-03 聯合晚報編譯彭淮棟/法新社邁阿密1日電

 

  

 

研究顯示 2/3隨機突變 1/3環境或遺傳

 

2日出版的《科學》期刊發表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一項研究,顯示癌症大多非關家族病史或環境因素,而是起於「運氣欠佳」,亦即細胞分裂時基因發生有利癌症生成的隨機突變。路透

 

 

 

分享

 

 

 

  這項研究結果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團隊根據人體許多組織發生的癌症,以統計學模型歸納而得。研究結果顯示,癌症大約三分之二可解釋為基因出現會刺激腫瘤生成的隨機突變,另外三分之一才源於環境因素或遺傳基因。

 

 

 

  報告主撰人,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腫瘤學教授沃格斯坦說:「這項研究顯示,抽菸或其他不良生活習慣會增加罹癌的風險,但很多種癌症大致上無關生活習慣或遺傳,而是運氣欠佳,基因發生助長癌症的突變」。

 

 

 

  他表示,老菸槍或長期嚴重曝曬的人未得癌症,並非「基因好」,而是「運氣好」。

 

 

 

  沃格斯坦是癌症基因學先驅,曾和另外十人獲得網路2013年「生命科學突破獎」。該獎獎金300萬美元 (約台幣9300萬元),是諾貝爾醫學獎兩倍。

 

 

  這項研究的用意,是希望從一個新角度看癌症,主要方法是檢視關於平均一個人畢生發生幾次幹細胞分裂的文獻。

 

 

 

  幹細胞分裂是人體一種自我更新的過程,協助補充各器官的細胞;科學界和醫學界久已知道,幹細胞的隨機失誤 (通稱「突變」)可能導致癌症,但這是第一次有個團隊檢視哪些癌症起源於這個過程,然後與家族病史及環境因素比較。

 

 

 

  比較結果,31種組織裡的22種癌症,可溯源於隨機突變,另外九種不能只以「運氣欠佳」解釋,而推斷是「運氣欠佳加上環境或遺傳因素」所致。這九種癌症包括肺癌與皮膚癌,及一些確定來自遺傳癌症。

 

 

 

  這項研究的意義是,今後應該更加注重早期發現,並研究如何在這些有害的隨機突變形成擴散癌症之前測出來。

 

 

 

  彭博公共衛生學院腫瘤學助理教授托馬塞蒂說:「改變生活習慣對預防某幾種癌症很有助益,但對其他癌症可能沒這麼有效,因此我們應該投入更多資源,研究如何在早期、可治階段偵出這些癌症」。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