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b (1).jpgpsb (3).jpgpsb (4).jpgpsb (5).jpg

 

  今年是美味王在大陸的創業年,首先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美味王全體同仁目前的工作量都到達高峰,未來服務客戶的時間相對的也會越來越少,希望目前準備與我們合作的客戶都能事前做好準備!

 

  今天我要實際的告訴大家美味王即將創立的一系列餐飲事業必備的成功因素,這些年我接觸了很多客戶與朋友,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賴與支援,不管至今我們是不是真的有合作我還是要感謝各位!

 

  不過從今天開始,大家會看到我直接而實際的一面,這對於我平日婉轉的口語可能大家會有些不習慣,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把它當做是我一番的善意,千萬不要見怪才好!

 

  這些年我在中國各地奔走,搜集了非常多的資料,終於有了一個完整的資料,對於未來與我們合作創業的朋友,將會有莫大的幫助!希望大家能好好先預做準備:

 

  第一、請大家身體力行

 

  餐飲業是一個不輕鬆也不好玩的工作,我希望大家要投入這個事業以前一定要有明確的認識,過去曾經很多朋友告訴我,因為大環境不好所以暫時委身從事餐飲業,但是往往一做就是一輩子,因此我希望大家要先有吃苦耐勞的觀念,否則幾乎都會半途而廢居多,這些年我發現還是有很多人,只存在於空想,藉由我的文章每天麻醉自己,為了讓大家能真正的正視問題起而力行,我今天要說,如果你不能排除萬難努力去執行,那你永遠也無法改變現狀!隨著時間改變我們越來越好,你還是在看我文章自我安慰!

 

  第二、做好事前的準備

 

  目前很多朋友已經排隊準備與我們合作開店,但是我發現很多朋友都沒有創業的經驗,完全希望依靠美味王全心全意的協助與輔導,期待盡速改變自己的生活,今天我要在這裡告訴大家現實的一面,美味王與我都是言行一致專業用心的服務標準,但是大家要知道,我不是要推廣炸雞還是飲料,因此門檻並不會太低,如果你完全沒有餐飲業的經驗,未來要成功真的就要靠你的聰慧過人不然就是運氣太好,失敗率非常的高,美味王第一波要尋覓的合作夥伴,是為了日後輔導全中國甚至外派全世界做準備,因此目前沒有那種什麼都不懂但是只有錢的高額加盟服務專案,我們希望的是你最少具備餐飲經營或是管理的經驗,簡單說就是你去上過班或是煮過飯進過廚房,千萬不能完全沒有經驗,這樣很容易當我幫你輔導開店之後,我們專業人員一撤場,你就馬上準備關門,所以我希望真心想創業的朋友,可以先去相關行業工作,等廚房工作都熟悉了,確定可以接受這樣的未來生活,我們再來詳談輔導創業!

 

  目前不管是要開拉麵店還是水餃店還是火鍋店還是牛排店....我都希望大家能先去實習,大家可以先去我們的直營門市實習或是瞭解,詳情可以洽詢美味皇輔導創業總部:中國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區裕華西路73號 負責人:戴總經理電話:13731281181,也可以到相關的餐廳打工,一邊提升實際經驗,一邊讓我們依據你們實際的創業環境好好的規劃與設定適合當地的產品,千萬不要只是拿錢來找我談,要知道錢只是成功因素之一卻不是唯一,而且我告訴各位,餐飲業廚師創業與管理人員創業,廚師成功率比較高知道嗎?這代表實際經驗比理論要重要!

 

  第三、請先準備一百道配菜料理

 

  我希望所有與我合作的餐廳負責人,必須要有一百道的配菜料理在手上,比如麻婆豆腐、公寶雞丁、手撕包菜....大家可以依據你們當地的喜好,準備好一百道四季時令搭配的菜色料理,一百道裡必須具備二十道的醬菜條理搭配食品,很多人過去都說等廖經理,是的,廖經理很忙確實要排號很難,但是我希望大家在等待的時間,不要只是坐著空等,拿出紙筆先做好功課,先自己準備好一百道的配菜,先去幫我測試當地最好的醬菜配料,等我們合作時,我會請你是試做給我吃,這時候我只要稍作調整,加上你事前已經演練成熟,我的指導,你一定可以馬上清楚我的意思,這樣就能減少我們溝通上的困難,也不需要我幾天內嘗盡你們農批市場的好壞產品,徒增我的負擔!

 

  第四、幫自己準備好一同創業的夥伴

 

  餐飲業除了炸雞與飲料可以自己來以外,其他的我奉勸大家不要太過樂觀,餐飲業自古以來很少是像美味王用實力改變市場,幾乎都是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勢造英雄,所以我才常說加盟的成功率我並不放心,我希望大家都能把成功率拉高超過九成,這就需要專業與實戰經驗,光靠運氣真的不行,因此除非你是日後我的加盟店負責人,只需負責經營,否則我希望第一線的夥伴,我都希望未來是我各地的加盟總代理,因此你們不能只是會賣東西而已,你必須從製作、販售、內外場管理到行銷都必須設略,因此我希望大家在創業之前一定要先尋覓好,能跟你共苦的合作夥伴,為什麼不講同甘呢?因為那不是我的管理範圍!記得人事在一家店創業初期非常重要,絕對千萬不可以草率!

 

  第五、做好獨立作戰的準備

 

  我的客戶朋友們,最後我要向各位說聲抱歉,過去在臺灣美味王有完整的廣告行銷團隊全力協助客戶創業,客戶不管是裝修、印刷、廣告招牌等,都能以最優惠的價格取得,而目前于大陸美味王的上海管理中心並還沒有達到完善的階段,因此服務並不能符合臺灣的標準,所以我才希望藉由初期的合作案,建立起全中國的輔導供應網路,我認為每個事業體未來的經濟效益一定超過一個億以上,這好比我在推估美味王本體一樣,相信團隊的同仁一定很清楚,一般人都是等房地產漲了才來想如果當時你如何如何就好了,那為什麼現在你不好好的用心投入跟上我的腳步呢?所以目前我很抱歉,暫時不能服務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也都不願意努力投入的朋友,因為目前的工作量與擴張速度確實沒有多餘的專業人員可以投入長時間的輔導,所以我希望第一波創業的團隊,都要親力親為努力用心,並且做好獨立創業的準備,好好與我們合作,讓我們專心於後勤的研發與技術傳承,互相合作共創雙贏!

 

  所以大家如果對於美味王日後推出的餐飲事業有興趣,除了麵食以外,只要涉及飯類配菜都請事先準備好一百道的配菜料理名單備查,而未來我們推出的如吉野家、拉麵館等除了主食不同以外,輔助餐點幾乎都會涉及配菜,所以各位朋友,從今天起,如果真想投入餐飲業,也期待讓美味王協助你變成未來的餐飲集團,即日起開始試做配菜料理,你的配菜料理攸關你未來成功與否!

 

  準備好了,歡迎與我聯繫!0925-500338 廖經理

arrow
arrow

    廖梓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